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才是真正的房车!顶级四驱底盘,拖拽能力不容小觑

2022年02月13日 20:23: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在目前的汽车市场上,人们也会发现一些出现几率比较高的自行式房车底盘一般都是上汽大通V90,依维柯欧胜。一款能够称得上四驱越野底盘真的非常的少见,今天所为大家介绍的就是四驱底盘,如果这一款有机会进入到国内市场上,就可以有效弥补当前四驱房车的一大空白。

这款新车是根据2022款的大众Crafter打造,从外观上就可以发现,早就已经进行重新定制,而且中网的标识也出现明显的更换,拥有着出色的视觉辨识度。厂商在中网的下方也会配备集成搅盘,能够有效提升越野的气场,而且也可以保证整个车辆的涉水能力,底盘离地间隙大概在250毫米左右,同时也会安装越野前保险杠,可以轻松地改善接近角。

在大灯这一方面人们也会看到这款新车会有雾灯,LED远光灯以及日间行车灯。车头的底部也特意加上定制的护板,可以有效达到保护变速箱,散热器以及发动机的效果。在传统钢板弹簧的基础上,可以有效通过减震器将硬桥和车架相连,所以在行驶过程中可以过滤震动的效果,随时保证舒适性。前悬架再加上减震器之后能够有效提升行驶的强度以及高度

车身侧面的面板和油漆的材质显然并不完全相同,特意选择一种具有防刮效果的油漆和新车匹配的也是一款17英寸的轮圈,然后加上全套的越野轮胎配置,这本身就是一款货运属性的底盘,因此后轮就会拥有着比较出色的承重能力。当前也会包括两个版本,一款就是单驾驶室,另外一款就是双驾驶式,主要可以容纳2~6名乘客,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

这款车在整体质量方面有三个选择,一个是3.5吨,一个是5吨,还有一个是5.5吨,如果有更多的需求也可以选择3640毫米又或者是4490毫米。在动力方面搭载2.0L发动机,功率为174马力,另外还会有一个低功率的版本,功率为138。在价格方面,这款车已经在年初的时候完成预售指导的价格,大约是人民币37万元,而如果进入到国内市场,新车的价格可能就会直接提升到45万元,加上四驱底盘的价值或者进口的身份,这款房车在进入到国内市场上,整体的销售价格必然会超过100万元。

这一辆无数的消费者都会退而远之,但是不可否认,好的房车底盘真的全部都在国外,如果这款车进入到国内市场上,在价格上可以有效得到控制,相信大家也会觉得内心非常的震撼,只是这一个机会并不是很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