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宽体+大尺寸扰流板,这台丰田谁不爱?

2022年02月14日 08:15: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对于车迷朋友而言,JDM文化几乎是不可或缺的一环。JDM全称Japanese Domestic Market(日本国内市场),以此为基础衍生出诸多车型与改装文化,而在这其中,就有很多我们耳熟能详的名字,本期为大家介绍的丰田SUPRA便是其中之一。不过,这可不是一台普通的SUPRA,改装之后的它更显“凶猛”。

丰田SUPRA本身就具备较强的话题度,再加之出色的改装属性,自然成为了不少改装厂的首选。最近,Zacoe Performance为SUPRA设计了一套宽体套件,灵感来源于凶猛的鲨鱼。

哑光灰绿色的涂装奠定了车型的主基调,发动机舱盖不仅采用了全碳纤维材料,造型上还采用了仿生学设计,如同鲨鱼腮般的散热口设计进一步强化了视觉冲击力,层次感也更加丰富。

新车在改装程度上几乎武装到了牙齿,大尺寸前铲与前包围处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合二为一,六辐式哑光色轮圈配合红色刹车卡钳,流露出嚣张气焰。

宽体的加持让车身后半部分格外坚挺,如同斜方肌一般的后翼子板力量感十足,配合下方的碳纤维侧裙,战斗风格显而易见。不过,新车在悬架方面的改动暂未提及。

原厂SUPRA在车尾处采用了向内收紧的设计,从而营造出渐变式型面的效果,而宽体套件则将这种抻拉感进一步放大。修改之后的后包围更显激进,巨大的扰流板带来了强烈的竞速感,哪怕只是静置于停车场之中,都能轻易成为所有人的目光焦点。

当日系经典与改装文化相互碰撞,自然就产生了难以磨灭的火花。Zacoe Performance为SUPRA设计的这套宽体套件让新车充满了攻击性,哪怕是低调的配色也能显得不怒自威。目前,Zacoe Performance并没有公布这套SUPRA宽体套件的定价,如果您有兴趣的话,不妨前往官网咨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