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芝加哥车展:起亚SPORTAGE PHEV正式发布

2022年02月14日 09:2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在2022芝加哥车展中,起亚全新一代SPORTAGE PHEV正式发布。新车基于美版燃油版车型打造,外观小幅调整,但最大的变化在于其换装了一套插电混动系统,拥有51km的纯电续航。值得一提的是,全新SPORTAGE也于年内在国产亮相。

外观方面,起亚SPORTAGE PHEV基于美版车型打造,拥有更长的轴距、更大的尺寸。同时,新车也保持了现款车型较为犀利的设计风格,黑色多边形格栅+L型日间行车灯的组合,极具视觉攻击性。另外,新车还搭载了X-Line风格套件,前后包围设计更加大胆,也更具年运动氛围。

内饰设计上,PHEV车型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兼具档次感和科技感。具体来看,新车提供由液晶仪表和液晶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尺寸君威12.3英寸。同时,新车车机还标配Android Auto 4和Apple CarPlay。配置上,新车则标配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驾驶员注意力警告、车道保持辅助、带有识别自行车功能的防碰撞系统、倒车防碰撞系统等。整体而言,新车的内饰设计风格比较讨喜,比同级别日系车型要明显更高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动动力系统,基于1.6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驱动电机打造,但参数暂未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