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年迎接开门红,本田1月狂卖7.8万,get到国人痛点成关键?

2022年02月14日 11:21:08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由于1月份刚好是春节的前夕,消费者普遍都会集中在这个时间段购车。因此我们可以看到,大部分车企1月份的销量数据都非常漂亮。当然这里面不可缺少广汽本田

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显示,广汽本田1月份销量达到78489辆,成绩非常亮眼。其中轿车序列销量为41085辆,同比增长57.6%,SUV序列销量为32815辆。

具体到车型部分,本田飞度销量为8937辆,同比增长105.3%。作为一款紧凑型两厢车,飞度凭借着出色的空间实用性以及经济实惠的用车成本吸引到消费者为其买单。同时在嘉年华、Polo等竞品纷纷停产或者停止迭代的背景下,飞度成为这个级别仅存的选择,这也是它表现那么优秀的原因之一。

紧凑级轿车方面,去年发布的型格在市场上有着相当高的话题。相比兄弟车思域,型格有着更运动的外形和颜色,并且提供手动挡车型,满足驾驶爱好者的愿望。根据数据显示,1月型格的销量达到9215辆,这仅仅是上市初期阶段,产能还没有得到完全释放。未来随着积累下来的订单逐渐交付,相信销量不会比思域低。

雅阁作为本田中型车的常青树,屹立不倒超过20年时间,第十代车型更是凭借着运动化的外观以及汽油、混动两套动力总成获得了消费者的追捧。去年中期改款后又针对车机系统进行升级,不仅屏幕尺寸更大,同时也升级成Honda Connect 3.0系统,加入更多本地化功能。1月收获17601辆的销量,展现出强大的能量,如无意外,今年雅阁在中型车细分市场会取得第一的头衔。

SUV阵营方面,缤智热度依旧不减,1月销量为18395辆。即便这一代缤智上市时间已经很长了,但大部分消费者选择小型SUV的时候总绕不开。出色的空间实用性是这一代缤智取胜的关键,并且1.5L和1.5T两种动力总成形成高低搭配,可以应付不同购车预算的消费者。值得一说的是,今年新一代缤智有望正式与我们见面,不着急的话可以稍微等一下。

同时在紧凑级SUV方面,皓影1月销量为11579辆。作为CR-V的兄弟车,皓影拥有更时尚运动的外观以及出色的车内空间,应付何种用车场景都没有太多问题。另外在动力系统方面,除了1.5T燃油版以及2.0L i-MMD混动版本之外,皓影还新增插电混动车型。三套动力涵盖了市面上绝大多消费者的需求。

而在MPV市场上,奥德赛迎来中期改款,不仅外形变得更加动感,同时车内用料也上升了一个级别,产品力有了极大的提升。

与此同时,本田在电气化方向也是不断努力,去年发布的e:NP1将会在今年春季正式上市,届时就能组成纯电、纯油、混动、插混四种动力布局,产品线深度再进一步。

总结

广汽本田之所以能在市场上收获那么多的关注度,主要还是深陷消费者的用车痛点,不断针对新品进行调整,才让其获得现在的销量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