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项新功能解锁!极氪001迎来OTA升级

2022年02月14日 13:09: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极氪汽车官方宣布,将从2月12日起陆续分批次向极氪001车主推送ZEEKR OS 1.1.1版本更新。此次更新涉及多达34个整车ECU单元,新增了包括闭锁自动升窗、座椅记忆主动交互、电动门手动控制切换在内的多达25项新功能和新配置。

↑ 闭锁自动升窗与座椅记忆主动交互功能演示

据极氪汽车官方介绍,此次OTA更新将新增或优化包括闭锁自动升窗、座椅记忆主动交互、电动门手动控制切换、电动门驻车交互弹出、音乐灯光秀歌曲新增、5G网络开关、3D透明车模、APP远程除霜、b站应用等功能和配置。

此外,极氪汽车官方还将推出包含ZAD极氪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内的ZEEKR OS 2.0 Beta版,该版本将在2月15日之后向“OTA先锋体验官“推送,由“OTA先锋体验官“率先使用测试,协助极氪汽车官方完成该版本的优化工作。该版本将在完成优化后在ZEEKR OS 1.1.1版本推送完成后再向用户推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