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情人节约会,绝不能错过的4款脱单神车

2022年02月14日 13:09: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以往每年的情人节和七夕节,我们都要为大家推荐各种各样适合大家脱单的车型。当然,之中不乏拉风的跑车、炫酷的硬派越野、豪华氛围浓郁的行政级车,甚至还有追风少年专属的摩托车。而今年的情人节,我将为大家推荐四款既“有内涵”、“有品位”、“有格调”,还能兼顾日常代步的实用座驾。不仅能在情人节当天助力你的约会,就算日常使用也是极具性价比,还不快来看看!

推荐车型1

一汽红旗 HS5

售价区间:18.38-24.98万

车型小结: 一汽红旗HS5凭借着13万辆的年销量,成功跻身2021年中国品牌SUV销量榜的TOP10车型。HS5的成功,证明一汽红旗已经逐渐摸清中国消费者的“小心思”。一台紧凑、精致、配置高的SUV,才是现如今90后消费者最需要的。

推荐车型2

蔚来 ES8

售价区间:46.80-62.40万

车型小结: 蔚来ES8上市有一段时间了,销量也一直非常稳定。相比其他新能源品牌,蔚来拥有创新的购车和用车政策,例如租赁电池政策、换电服务等等。相比之下,消费者拥有更多的选择,自然也就会提升对于蔚来品牌的好感度。

推荐车型3

小鹏汽车 P5

售价区间:16.27-22.93万元(不含选装)

车型小结: 作为全球首款原厂内置激光雷达的车型,小鹏P5不仅在辅助驾驶水平上领先了同级车型,同时在内部空间、驾驶感受以及个性化选装配置的丰富度上都要比竞品车型更加出色,这些优势也是有目共睹的。但如果用户想要充分利用小鹏P5激光雷达,还需要增加不菲的选装费用。不过,如果您真的想要体验这些辅助功能,不妨“咬咬牙”进行原厂选装,因为,如果您要后期开通同样的功能,费用将比原厂选装贵了一倍。

推荐车型4

长安林肯 冒险家(冒险家PHEV)

冒险家售价区间:24.68-34.58万元

冒险家PHEV售价区间:30.98-34.58万元

车型小结: 长安林肯冒险家和冒险家PHEV车型,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并没有明显的个性和亮点,但也正因如此,比较符合国内消费者对于“中庸”二字的理解。虽然现在销量上,冒险家相比同级竞争对手还有一定的差距,但对于林肯品牌而言,5万辆的年销量已经算是不错的表现了。

编辑点评: 本次推荐的4款情人节脱单神车,你最中意哪一款呢?或者说,它们之中的哪个功能最吸引你呢?我想不出意外应该是小鹏P5的“双人大床房”最受欢迎吧!言归正传,虽然这4款车都拥有各自不同的噱头,但它们都用销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所以,就算你不是用它们来约会,选这4款车型,也一定不会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