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街头曝光小鹏G9伪装车,超过30万的小鹏你会买吗?

2022年02月14日 14:09: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日,在广州街头,有网友曝光了小鹏在广州车展亮相的首款中大型SUV,小鹏G9的伪装车谍照,从照片上看,车辆被包裹的非常厚重且严实,但从前脸的设计元素可以看出,富含丰富的小鹏家族化设计的影子。

据之前小鹏财报中透露,小鹏G9或将于2022年发布,按照目前谍照进展来看,这款开始测试的车辆为小鹏G9.

从外观来看,前脸非常像拉高的小鹏P7,依旧采用横向贯穿式灯组设计,前大灯与贯穿灯带相连,在下方,由于SUV和轿车的高度不一致,所以在拉高设计后的小鹏G9看起来缺少了小鹏P7的犀利气质,反而多了一些沉稳的庄重,面对新能源汽车越来越多奇葩的设计,小鹏G9的设计虽然看起来相对比较平淡,但也更具耐看属性。

小鹏G9将会搭载小鹏X-EEA 3.0版本电子电器架构,基于小鹏全栈自研,而小鹏作为智能汽车代表,在辅助驾驶领域,小鹏G9将会搭载两颗来自英伟达Orin X芯片,支持小鹏最高阶XPILOT 4.0辅助驾驶,这也是未来进入城市NGP的进阶保障;小鹏G9是小鹏首款基于800V高压碳化硅平台打造的量产车,最大充电功率达480kW,根据官方宣称,充电5分钟,补充续航200km,这也是小鹏即将销往海外的首款电动车。

除了关于小鹏G9在新技术加持,小鹏G9将会延续配备此前小鹏P5上搭载的舒适睡眠舱,从定位和空间来看,在G9上使用小鹏舒适睡眠舱,空间更大,体验感更好,但从功能本身来讲,每次切换需要过于多的时常,让很多消费者觉得比较“鸡肋”。

面对国内外未来市场,小鹏G9也算是小鹏真正“秀肌肉”产品,而这款车的售价一定高于小鹏P7,究竟定位在什么样的价格,才能让消费者买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