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6.7万元起,沃尔沃C40开启预售

2022年02月14日 15:03: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沃尔沃全新紧凑型SUV——C40今日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3款配置,售价区间为26.7万-32.8万元。新车此前已在广州车展亮相,作为进口车型,该车将于官方直销模式进行销售。

沃尔沃C40可以看作是XC40纯电版的轿跑版车型,整车采用了沃尔沃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车头的进气格栅为封闭式设计,标志性的“雷神之锤”LED日行灯带也没缺席。车侧最大的亮点在于溜背式的车身设计,车顶采用与车身区别化的黑色设计,以体现个性、运动的特色。车尾设计比较简洁,并配备了一个三支点的扰流板,看上去极具运动范儿。

C40的内饰继承了沃尔沃家族式的设计格局,三辐式方向盘功能齐全,全液晶仪表与液晶中控屏体现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首次导入的沃尔沃100%-Leather Free理念,其方向盘、挡杆和其他内饰件,均未采用动物制皮,传达出典型的北欧环保设计理念。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沃尔沃XC40纯电版的动力总成,搭载一套前后双电机的动力系统,其最大功率为30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了660牛·米,新车0-100km/h加速仅4.7秒。此外,新车电池组为78千瓦时,WLTP续航里程为42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