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中国再度否认 第二工厂仍未定

2022年02月14日 15:56:01
分享到:

日前,有消息称,“辽宁发布”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文章,有一处提到,“结合文官片区城市更新,拉开工业发展空间,为特斯拉等重大新能源整车项目落地奠定基础”。这意味着特斯拉超级工厂将落地辽宁沈阳。

目前,该公众号上已经查无此文;此外在人民网上,未提及特斯拉的相关事宜。

对此,特斯拉中国表示,此为不实消息。

“辽宁发布”提到“特斯拉整车项目”

人民网上的同篇文章

此前,马斯克曾在网络媒体上声称,要在亚洲建第二座工厂。很多业界人士指出,多方面因素考虑,第二座工厂仍将落户中国。

关于特斯拉在中国的第二工厂,此前就有多个地方存在可能,如重庆,2020年重庆市市委常委段成刚的发言以及2020年7月;如青岛,2021年10月,多家媒体跟进报道称:青岛相关部门已经与特斯拉中国高层取得了联系,特斯拉中国已秘密签约,中国第二工厂将落户中国(山东)自贸区青岛片区。

而在2021年11月,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回应称,“目前网络上关于特斯拉第二工厂选址的信息不属实。”,否定了此前关于特斯拉第二工厂落地的各种猜想。

本次特斯拉中国再次否认,特斯拉第二工厂落户辽宁,且“辽宁发布”等官方消息已经查询不到相关信息。

这或许意味着,特斯拉一直在中国寻找合适的选址,印证了马斯克在亚洲建造第二工厂的选址会落户中国。选址一直在寻找,但从没停下,后期应该还会有特斯拉第二工厂的相关消息,过去近一年来的各种消息报道,可以看到特斯拉超级工厂的选址,会给当地汽车产业,就业等多方面带来向好的促进作用。

特斯拉第二工厂到底花落谁家,第一电动网将持续跟进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