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盼望着盼望着,恒驰5终于来了

2022年02月14日 16:22: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恒大造车真的是一波三折啊,此前恒驰5已经在工信部曝光,后来不知道为啥又被除名,如今再次进行了公示,意味着可能真的离上市不远了。

不过即便上市这款恒驰5真的会有人买吗?看完恒驰5的规格和配置或许我们可以认为这款恒驰5就真的是为了上市而上市,至于能不能卖出去应该不是特别重要了。

恒驰5定位紧凑级SUV,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是4725/1925/1688mm,轴距为2780mm。动力方面,恒驰5将搭载联合电子生产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50千瓦。据说恒驰5对标的车型是宝马X1奥迪Q3。难道说是尺寸上对标就可以了?

或许恒驰5的产品力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如果和恒大地产结合起来,那恒驰5销量或许能有所起色,比如买恒大地产送恒驰5,同时可以在买的恒大车位赠送充电桩,这就把新能源车安装充电桩的难题解决了。

也就是说如果以后买房赠车还赠充电桩并且安装到位,那你说你会不会对恒驰5心动啊?如果说只能买了恒驰5才能在车位上安充电桩你说你买不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