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88万元起,江铃福特领睿正式开启预售

2022年02月14日 16:52: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日前获悉,江铃福特旗下全新SUV领睿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铂领型、尊领型、尊领型PLUS三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5.88万-18.88万元。新车定位略低于领裕,将配备20项驾驶辅助功能及丰富的车载智联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与领裕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大嘴”造型的进气格栅与带有拐角的日行灯组相连,加上下方侧翼的LED大灯,与EVOS、全新蒙迪欧的设计手法如出一辙,展现出浓烈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的双腰线设计极具力量感,尤其是车门下方内凹的设计,让整车的侧面营造出非常明显的立体感。此外,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935/1706mm,轴距为2726mm。

车辆尾部,新车采用了锐利且带有拐角的后尾灯,与车头的日行灯相呼应。尾灯点亮后内部造型为三条竖杠,看起来极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双12.3英寸的大联屏、旋钮式换挡机构,展现出了非常浓郁的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拥有腾讯TAI4.0汽车智能系统,配备车载微信、腾讯智驾地图、全民K歌、腾讯会议以及丰富的扩展应用程序等。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福特1.5T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车将于今年第一季度内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