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全新SUV开启预定,这几款20万元级合资SUV更适合家用

2022年02月14日 17:12:03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紧凑型SUV虽然价格便宜,但不少喜欢开SUV的消费者换车的时候也会考虑更具空间优势的合资中型SUV。今日,《车壹圈》从官方获悉,福特全新中型SUV领睿已经开启预售。据悉,新车定位略低于领裕,将配备驾驶辅助功能及丰富的车载智联系统。当然,除了领睿外,像昂科威、探界者、柯迪亚克这几款20万元级中型SUV同样值得关注。

福特领睿:福特全新中型SUV

福特从去年开始推新车节奏明显加快,不仅推出了EVOS、领裕等重磅车型,像刚刚发布官图的领睿同样值得关注。据了解,领睿是福特推出的一款全新中型SUV,整体设计保持了最新家族设计,矩阵式进气格栅搭配标志性的日行灯组,加上下方侧翼的LED大灯,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看起来大气时尚。尺寸方面,新车轴距为2726毫米,有望采用5座布局。价格方面,新车预售价为15.88万元起,对于一辆中型SUV来说还是很划算的。

进入车内,领睿整体风格偏素雅,双12.3英寸的大联屏加上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给人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拥有腾讯TAI4.0汽车智能系统,配备车载微信、腾讯智驾地图等应用。智能驾驶部分,新车搭载了Mobileye EYEQ4等高效能智能驾驶处理芯片,提供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别克昂科威:综合性价比高

昂科威也是合资中型SUV市场里的“老将”了。根据第三方数据显示,仅2021年昂科威累计销量就超过了14.6万辆,也是合资中型SUV市场为数不多年销破10万辆的车型,产品号召力还是很强的。昂科威车头呈现出稳重的美式设计风格,大尺寸格栅与镀铬饰条再加上锐利的大灯,车头视觉效果抢眼。价格上,昂科威入门价格为18.99万元,不过各地终端却给出了3-4万元不等的优惠,这也是昂科威热销的主要原因。

内饰部分,昂科威美式豪华感浓厚,环抱式的中控设计,让人更有沉浸感,皮质与木纹饰板的加入,提升了座舱豪华氛围。另外,昂科威定速巡航、上坡辅助、可开启全景天窗、全车无钥匙进入、主动降噪、8英寸中控屏都是该车标配。动力方面,昂科威全新均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69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6升,日常开也很省油。

雪佛兰探界者:提供多种动力

探界者算得上是雪佛兰在国内的明星车型了。首先,它定位中型SUV,轴距达到了2725毫米,5座布局后排实际空间表现也非常宽敞。其次,探界者价格很低,16.99万元起的入门价比低它一个级别的RAV4荣放还便宜不少,再有就是探界者终端同样也有3-4万元的优惠,价格竞争力十足。设计上,探界者更偏运动化一些,棱角分明的车头、镀铬装饰的横幅式中网饰条、黑化的下方进气口,进一步突显了它年轻化的定位。

如果是年轻人买探界者的话,圈哥更推荐RS车型。因为探界者RS内饰看起来颇具时尚感,中控台采用了软性材质,搭配了红色缝线进行点缀,整体的视觉效果非常不错。值得一提的是,探界者是这个价格少有提供两套动力总成的车型,除169马力的1.5T车型外,RS版车型还提供了2.0T+48V轻混系统,最大马力直接来到了237匹,还提供了特有的可变缸技术,不仅燃油经济性好,出色性能也更符合年轻消费者对动力的需求。

柯迪亚克:基础配置丰富

不同于大众丰田日产等合资品牌在国内的知名度,斯柯达这个品牌可以说是颇为低调了,旗下中型SUV柯迪亚克更是少有人知晓,最为和途观L同平台的车型,柯迪亚克产品同样表现不俗。直瀑式的中网、宽大的车头设计看起来非常扎实。由于品牌影响力较小,柯迪亚克售价比途观L便宜不少,该车在17.79万元的入门价基础上,终端优惠也有2-3万元,优惠后基本和自主中型SUV相当,喜欢的圈友可以关注下!

柯迪亚克内饰没有太多花里胡哨的设计,四平八稳的中控台辅以亮色饰板与深色配色更稳重一些,虽然谈不上时尚、运动,但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同时,像电子驻车、胎压报警、驾驶模式切换、多功能方向盘、9.2英寸中控大屏、CarPlay、车联网这样的实用配置,柯迪亚克全系都是标配。此外,柯迪亚克轴距达到了2791毫米,与途观L完全相同,第二排空间自然无需担心。动力部分,该车提供2.0T高/低发动机,最大马力220匹、186匹,家用买低功率车型就足够了。

本次《车壹圈》为大家推荐的这4款车型都是市面上颇具性价比合资中型SUV,并且各具特色。具体来看,福特领睿设计上更加时尚、动感,观感上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昂科威与探界者终端优惠大,很适合看重性价比喜欢美式中型SUV的圈友。而柯迪亚克轴距是这4款车里最长的,后排空间优势大一些,更适合家用。各位圈友你们更喜欢什么样的SUV呢?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