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石KTV限时免费用,这家新势力车企智能座舱娱乐再加码

2022年02月14日 17:28: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我们从威马汽车官方了解到,即日起至3月1日,购买威马W6即赠送3个月车载雷石KTV畅玩包。同时,麦克风推出限时惊喜价,用户只需花费388元或是38800积分就可拥有一套威马W6专属"雷石"麦克风。此外,购买麦克风的用户还可额外获得6个月车载雷石KTV畅玩包。

早在去年8月,威马就应用户需求,率先将“雷石KTV”功能通过OTA上线威马W6智能座舱。硬件方面,威马W6率先采用三屏互联系统、并率先搭载了高算力高通8155芯片;语音方面,威马工程团队携手科大讯飞,推出“一句三连”等语音解决方案;在基础应用方面,威马W6引入华为娱乐生态,为用户提供了喜马拉雅、B站、芒果TV、优酷、腾讯等丰富的在线娱乐资源,并搭载了百度地图最新的智能导航引擎,满足用户日常用车、休闲娱乐、亲子育儿等各类场景需求。同时,W6允许用户对车辆功能进行深度自定义,实现丰富多样的搭配组合。

威马官方还表示,在2022年,威马W6还将通过OTA的形式为用户带来更多娱乐和智能应用体验,从而让广大车主能有更好的智能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