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5.88万元起,这款合资中型SUV价格有没有惊艳到你

2022年02月14日 17:28: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2022年2月14日,江铃福特旗下全新中型SUV领睿正式公布预售价格,预售价格区间为15.88-18.88万元,共推出三款车型。在公布预售价格同时,领睿正式接受大订,新车将在一季度正式上市交付。即日起至2022年3月16日,下订领睿车型即可尊享11大限量权益,包括1935元抵4630元膨胀金、终身免费保养礼遇、至高5000元置换礼、发动机和变速箱终身质保等,“锦鲤”用户更享万元整车配置全线升舱特权。

江铃福特领睿
车型 预售价格(万元)
铂领型 15.88
尊领型 17.88
尊领型PLUS 18.8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福特领睿既是“福特中国2.0”战略落地的最新车型,也是江铃福特科技成立后的首款重磅车型。外官方面,领域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进气格栅采用了六边形设计,配备了分体式大灯组。车身侧面线条流畅硬朗,分段式的腰线更是突出了车身的肌肉感。车尾设计大气沉稳,使用熏黑尾灯以及黑色下护板,更是增添了一丝野性。

内饰方面,新车标配双12.3英寸悬浮一体式智联屏,内置腾讯TAI 4.0智能车机系统,配备AR实景导航,并从中国用户的使用场景出发,预置超百个覆盖出行场景的精品应用。同时用户可以通过微信车载版就可以完成语音回复、发起导航等操作。

驾驶辅助方面,福特领睿全系标配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搭载20余项智行驾驶辅助系统,既包括带排队功能的第五代ACC全速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BLIS盲区监测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等,更加入了同级别罕见的DCLC智能变道辅助(打灯变道)、LRAS循迹倒车辅助等前瞻科技配置功能,全面覆盖日常用车场景。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福特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5kW(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6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