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持低调、保持增长,凯迪拉克CT5可以买

2022年02月14日 17:4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除非你的钱赚得很轻松,否则在30万元价位我并不建议你购买BBA,对应的产品力十分有限,而且品牌的溢价也明显高于其它派系的豪华品牌。那么,在这个价位买什么呢?之前我们做过一期沃尔沃林肯凯迪拉克SUV的导购。今天则介绍一款轿车,大家在标题里也已经看到了,凯迪拉克CT5

其实很多人对这款车有一个误解,就是认为它卖得并不好。可事实恰恰相反,在凯迪拉克阵营中,CT5是挑大梁的存在,而且从这款车在国内上市以来,它的销量一直都是稳步增长,平均月销6000+的成绩,说实话,在豪华中型车的销量排名并不靠前,但是只要保持增长,那一切皆有可能。

什么人适合这款车呢?急性子和“贪图享乐者”,这两点很容易理解,2.0T+10AT的动力表现很强,后驱布局也是该车的一大卖点之一。这些大家都已经很了解了,除此之外,这款车的驾乘舒适性虽然很少被人提起,不过根据很多车主的口碑来看,这一点,它确实在同级车型中排名比较靠前。

它有缺点吗?出色的外观设计,经典溜背造型确实非常耐看。然而带来的问题就是后排的头部空间欠佳,这也就导致很多高个子用户会在网上吐槽这一点。不过,我认为还是要看个人需求,如果经常需要满载出行,且都是大高个子的话,最好的方案是购买一台家用SUV,而不是一台溜背造型的运动轿车。

最近凯迪拉克将会推出一款勒芒橙配色的CT5,该车也是为了致敬凯迪凯迪拉克品牌重返2023年勒芒24小时耐力赛。新车在尺寸上和现售版本保持一致,主要调整围绕外观方面,除了新的配色之外,还增加了黑色运动套件,轮毂也进行了“黑化”处理,看起来更有运动气场。

动力方面依旧采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方面匹配一台10AT变速箱。

之前也见网友吐槽过,凯迪拉克普通版的车型轮毂造型不够帅气。这一次采用黑色轮毂确实看起来更有质感,况且这玩意儿后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更换,在我看来倒不是什么大事儿。目前在华北市场上凯迪拉克CT5的优惠幅度比较有限,一方面来说这款车对于凯迪拉克销量确实还算可以,另一方面这款车的成本也确实没有太多压缩的空间,配置给得也足,所以相比较凯迪拉克其它产品来看,CT5的优惠似乎有点小,可正是因为这款车的性价比已已经足够高了,所以才给不出太多的优惠。

当然了,我们作为消费者自然是希望车越便宜越好,不过跟同级别车型相比的话,目前凯迪拉克CT5的溢价反而是最低的,也是我认为比较好的入手时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