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北京奔驰EQE申报图曝光

2022年02月14日 21:24:03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我们通过国家工信部的最新一批新车申报公示,获得一组北京奔驰EQE车型的申报图以及申报信息,也就是说这款车确定要国产,而且可能会在北京车展上亮相。

外观方面,北京奔驰EQE基本保持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车头采用封闭式的进气格栅,官方称之为“暗夜星阵”的设计,另外还有一款简洁的设计,两侧大灯造型犀利,采用LED光源,同时前包围采用三段式进气的组合,增添新车的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北京奔驰EQE整体更像是小号奔驰EQS轿车,优雅的线条搭配溜背式的车身造型,让整车更具时尚感。隐藏式的门把手进一步增添新车科技感,另外,根据配置不同,新车提供多种风格的轮毂,视觉效果较为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69 /1906/1509mm,轴距为3120mm。不同于国产燃油版E级,国产版EQE并未加长,轴距和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也就是说,EQE海外版和国产版的空间表现会非常接近。

车尾部分,北京奔驰EQE采用贯穿式的LED灯组,另外该车的高位刹车灯位置比较独特,位于后备厢上方,同时后备厢上方还配备小鸭尾造型,让整车更加动感。同时后包围下方还配备双边双条镀铬点缀以及扩散器造型,进一步增添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北京EQE基本与EQS一样,整个中控台通过屏幕填充,科技感十足,空调出风口位于屏幕上方,采用贯穿式的设计风格。

动力系统方面,北京奔驰EQE将采用三元锂电池,配备最大功率215千瓦的电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