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周新车 | 22款广汽传祺GA6上市,空间不错,高配最值得

2022年02月14日 22:18: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日前,2022款广汽传祺GA6正式上市,本次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0.88万-14.68万元。

新车在设计方面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前脸采用了多边形的巨大进气格栅,多层横向式中网让整车的前脸看起来更加稳重。

新车的侧面线条走向比较明显,颇有肌肉感。但是并未采取溜背设计,比较商务范。尾部则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

内饰则是采用了双联屏的设计,中控屏的尺寸达到了12.3英寸(中低配为10.25英寸)。顶配车型还配有32色氛围灯,更能彰显出豪华感。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轴距达到了4891*1850*1505mm,轴距达到了2815mm。

新车的动力依旧采用的是1.5T的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65Nm。

如何选择?

配置1:2022款 270T 自动精英版

官方指导价:10.88万元

推荐指数:★★★

主要基础配置:3个气囊、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三种驾驶模式、自动驻车、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7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手动座椅、支持carplay、carlife、卤素大灯、后视镜电动调节、后视镜加热、PM2.5过滤装置。

购车点评:这个配置是最低配,除了动力与其他配置一致外,整体的配置缩减较多。比如气囊就由中高配的5个气囊缩减为3个,也没有搭载倒车影像。因为车型属于中型车,所以不太推荐刚学会开车的小白购买。不过该配置的车型的有点在于价格地较低,不到11万就可买一台B级车,面子上还不错。

配置2:2022款 270T 自动豪华版

官方指导价:12.68万元

推荐指数:★★★★

主要基础配置:5个气囊、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三种驾驶模式、自动驻车、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主驾驶电动座椅调节、7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矩阵式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卤素前雾灯、支持carplay、carlife、卤素大灯、后视镜电动调节、后视镜加热、温度分区控制、车载空净化器、PM2.5过滤装置。

购车点评:中配比最低配贵了1万8千块钱,但是多了许多非常实用分配置,比如非常适合新手司机的倒车影像、主驾驶的电动座椅也能够驾驶者带来更多的便捷。雨雾天行驶的时候,LED大灯,前雾灯都能保证驾驶员能够看清路况。从实用的角度来看,中配是最值得购买的车型。

配置3:2022款 270T 自动尊贵版

官方指导价:14.68万元

推荐指数:★★★★★

主要基础配置:5个气囊、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启停、全景天窗、远程启动、12.3英寸液晶屏、12.3英寸中控屏、主副驾电动座椅,主驾座椅记忆、车机导航、语音识别、OTA升级、32色氛围灯、全车车窗一键升降。

购车点评:顶配在中配的基础上还要更贵一些,但是能够体验出该车的科技感与豪华感的配置都配上了。主动刹车和语音识别以及OTA升级大概会成为未来高端车型上的标配。前者与新车安全息息相关,而后者又能带来全新的人车交互,给驾乘人员都能带来相当不错的体验。

但实际上,顶配还是有许多冗余的设计,比如远程启动、触摸式阅读灯等等。这些配置并不常用,如果能够进行一些增减,将更多的辅助驾驶或安全配置用在顶配上会更好一些。

总结:在过去,自主品牌发力的一直都是比较低端的市场,10万元以下更能够被中国人接受。但是近两年来,自主品牌已经飞速崛起,尺寸更大、级别更高的车型,各大OEM都有涉猎。但竞争力比起日系、德系总是弱上一些。

主要原因在于品牌不太被国人认可,三大件还存在差距。但是往往消费者都忽略了一件事,同级别的车,自主品牌要便宜很多,而且还有碾压式的配置。就不超过20万的代步车这一点,选择自主品牌肯定会比同价位的合资要实惠更多,至少选择GA6就没什么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