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F-35坠毁有猫腻?我国卫星率先锁定位置,专家:或存在技术问题

2022年02月15日 07:3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众所周知,美国的军事实力在全球居于领先地位,无论是空中领域还是海上领域,美国都占据着有利位置。就拿美国的空军实力来说,在一众国家当中,美国凭借两款五代机的优势,成为该领域的佼佼者。然而,美国F-35战机坠海事件的发生,给美国的真正实力打上问号,很多人纷纷猜测,美F-35坠毁有猫腻。

据了解,美国F-35战机在执行任务时,突发意外坠入南海,为防止被别国打捞,美国紧急派出大批军舰驻守展开打捞行动,但目前仍然一无所获。我们都知道,美国F-35战机一向以性能强大著称,但此次却在降落时撞到航母甲板坠海,并不是外力导致,完全是战机本身出现问题。事件发生后,有专家表示,F-35战机或存在技术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F-35是目前几款五代机中的佼佼者,售价高达一亿美金,也是美国引以为傲的主力机型。自研制以来,外界对此款战机有很高的评价,不少国家还与美国签订合作协议, 向本国采购大量的F-35战机。此外,研制该战机的洛克希德公司也对其赞叹不已,直言这款战机是全世界性能最强大的战机。

事实上,同类型事件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除F-35战机外,美国的核潜艇也曾发生事故,并且没有受到任何外力作用,而是自己撞上不明物体,使舰艇出现不同程度的损伤,不得不中断任务返回基地。一直以来,美国的军事实力号称世界第一,但如今看来,美国真正的实力还有待商榷,或许没有外界吹嘘的那么厉害。

值得注意的是,近日关于美国F-35战机的消息再次传来,坠毁的F-35终于找到,我国卫星率先锁定位置,或在黄岩岛西北方。据悉,此前我国卫星传来消息,出事战机所在的航母正在向黄岩岛西北方向行进,因此,我们能确定该战机的坠落位置就在附近。与此同时,美军也紧急出动搜寻,但想要成功将其打捞上岸,难度也非常大。对此,不少网友直言:美国恐怕打捞无望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