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C40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26.7万元起

2022年02月15日 09:26: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沃尔沃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沃尔沃C40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26.7-32.8万元。目前,新车已经在2021广州车展中正式亮相,未来将以进口方式引入且将在年内上市。

预售政策方面,在4月20日前,通过官方直售预订纯电C40的用户,都将享受在线支付2,022元订金抵5,000元的订金膨胀;而随着预定期订单总数量的不断累积,全部预订用户可获得的额外礼遇也会相应增加,其中不乏京东卡、盒马卡、宝华韦健耳机等,总价值至高17,000元;沃尔沃还将为部分购车用户提供8折保值回购;更有包含“3年2次免费基础保养、海量V值”等首发礼遇,价值超过30,000元。与此同时,沃尔沃电动车主还可尊享沃尔沃提供的代步车服务,为异地远游保驾护航。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简洁,封闭式前格栅以及“雷神之锤”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很有识别度。车辆侧面采用了溜背式设计,整体样式更像一台跨界SUV。另外,车辆侧面还采用了双色设计,搭配刀锋式低风阻轮圈,彰显个性气息。

车辆尾部造型动感,车顶末端的扰流装置和后备厢上的小型扰流板,增加了行驶稳定性。车辆尾灯采用了熏黑样式,并且车灯顶部与溜背式车身融为一体,点亮后识别度较高。

车辆内部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中控台整体微微向驾驶员一侧偏移,增加了操控便利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首次引入了100%-Leather Free理念,其方向盘、挡杆等部位均采用动物制皮。另外,车内阿比斯库极光背饰版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瑞典阿比斯库国家公园独特的地形地貌,配备一体式全景天幕,营造出出色的感官体验。

动力方面,沃尔沃XC40纯电版搭载前后双电机系统,最大功率为408Ps,最大扭矩为660N·m,百公里加速仅为4.7秒。此外,新车电池组为78kWh,WLTP续航里程则是42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