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tron不好卖?没关系 咱们改个名 奥迪e-tron Sportback谍照

2022年02月15日 12:14: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正在进行冬季测试的奥迪e-tron Sportback伪装车谍照。作为常规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从照片上看,中网、前后保险杠、侧裙和翼子板都被伪装胶带覆盖。

据悉,改款后的e-tron或将更名为Q8 e-tron,以此在愈发壮大的奥迪纯电车系中重新定位。与早前曝出的谍照不同,这组照片向我们展示了更小尺寸的蜂窝状中网及车顶行李架等细节。据推测,这些外观特征大概率会延续到未来的量产车型上。此外,有传言称奥迪或将为改款的e-tron配备功率更大的电机,电池组容量也会相应得到提升,得益于此,续航和车辆性能都会提高。

2021年,奥迪宣布即将于2026年推出Q8 e-tron,按照规划,这款车将正式取代现款e-tron车型。此外,奥迪还将于年内推出Q6 e-tron。出于车系的完整性,将e-tron Sportback更名为Q8 e-tron Sportback亦在情理之中。据悉,新车或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