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优质遗产”?一汽奔腾B70S将2月中旬预售

2022年02月15日 13:49:02
分享到:

近日,一汽奔腾官方对外透露,品牌全新紧凑型跨界SUV——奔腾B70S将在2月中旬开启预售,并于3月底正式上市,该车在去年11月广州车展亮相,运动风格的内外设计给人留下了深刻影响,而其整车轮廓则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曾经的一汽马自达CX-4车型。

从外观来看,奔腾B70S采用了非常凶悍的前脸设计,前格栅和下包围融入黑色直瀑式中网填充,搭配两侧凌厉的LED头灯设计,整个前脸看起来极具视觉冲击力。同样的,新车尾部也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搭配双边排气口,拉伸了视觉宽度。

而从侧面看,该车整体轮廓基本和CX-4如出一辙,双腰线勾勒、突出的前后轮眉以及收敛的尾部线条都是马自达CX-4“魂动”设计的标志性元素,随着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全资收购,这台B70S在某些硬件上也算是继承了CX-4的遗产。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55/1850/1515mm,轴距为2750mm,车长略有缩短,但轴距却明显加长,但轿跑SUV的定位依旧没变,甚至看起来比CX-4还更有时髦,更有攻击性,例如大尾翼、隐藏式门把手等等。

虽然继承了马自达部分设计,但很显然奔腾还是通过细节设计竭力撇清和马自达的关系,特别是在内饰部分。这台B70S延续的是B级车B70的中控布局,包括横向双连屏、电子挡杆、两幅式平底方向盘、触控空调模块等都与B70高度一致。

另外,奔腾D-Life 5.2 AI智能生态系统+智能家居服务+L2级驾驶辅助在这台新车上也不会缺席。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2.0T两种动力可选,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224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7速双离合或6速行星齿轮变速器(爱信6AT,2.0T专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