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99架无人机表演,还有比这更秀的表白吗?

2022年02月15日 14:16:01
分享到:

1/4决赛逆转越南,半决赛加时绝平、点杀日本,决赛逆转绝杀韩国,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时隔16年之后再一次问鼎亚洲之巅。载誉而归的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目前正在酒店集中隔离,上汽荣威用999架无人机进行了表演,表白第9次摘下桂冠的国家女子足球队,并且官宣成为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高级合作伙伴。

同样是在女足第8次捧起亚洲杯的2006年,上汽荣威宣布成立。缘分,妙不可言。这16年,中国女足经历过失败、波折、彷徨,但是她们不断奋斗向上,向全亚洲和整个世界展示了她们的实力,最终强者回归,你永远可以相信中国女子足球队。上汽荣威自2006年成立以来,历经16载的努力发展,面对中国汽车市场上的各大中国、合资品牌的激烈竞争,实现了自我飞跃和突破,跟国家女子足球队一样诠释了什么叫向上的中国精神。

回顾上汽荣威这16年以来的发展历史,既有坚持努力又有突破自我。无论是2008年北京车展问世的全时数字轿车550,还是两年之后亮相的网络时代汽车新标准的350,在那个时代都是引领中国汽车品牌潮流的里程碑式产品。上汽荣威在新能源也是早有布局,2012年就已经推出了纯电小车e50,插电混动的550 PLUG-IN也于一年后带着百公里2.3升的油耗来到了我们消费者的面前。

全面进入互联网时代的初期,当各大合资车企还在给消费者提供老一套用车理念的时候,上汽荣威在2016和2017年推出了互联网SUV RX5和互联网轿车i6,还举办了首届汽车创行者大会——“互联网 X 新能源”。2020年上市的MPV车型iMAX8所搭载的各种人性化科技配置,更是上汽荣威以智联赋予用户爱和关怀的极佳体现。消费者的眼睛好似一把评判的标尺,他们能分辨出市场上汽车的好坏。16年里,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选择相信我们自己的民族品牌上汽荣威

我们为什么要发展中国自己的汽车品牌?其实跟我们为什么要有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是一样的。这是我们国家的一张标签和名片,代表了我们国家。只有经过了困境险阻中的砥砺前行才可谓真正的强大,所有国人都见证了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坚韧不拔、永不服输的精神,而我们中国民族这种步伐坚定,从容向前,不畏将来的气质,同样也会刻在了我们中国汽车品牌的基因里。上汽荣威肩负着中国汽车品牌向上的重任,从创立之初引进国外技术,到如今以研发创新形成自己的技术体系,上汽荣威用短短的16年就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凭借一款又一款获得消费者认可的产品,让中国汽车品牌持续向上。

奋斗历程和精神都完美契合的上汽荣威和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二者的合作可谓水到渠成。而这也不是上汽集团第一次涉及足球领域了,其实早在上世纪80年代,上汽集团就开始支持与推动中国足球事业,由此开启了与中国足球长久的渊源。此次上汽荣威与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携手,将通过推进各区足球集训营,尤其是青少年足球训练营的落地,进一步促进社会足球、青少年足球、校园足球的全面发展。这两股中国力量的强强联合,势必将迸发出更为强大的向上合力,让更多人热爱足球这项运动,推动中国足球事业的健康发展。

从开创了互联网汽车的先河,到全新产品带来的市场竞争力,上汽荣威用车轮在卷轴上书写出了中国汽车品牌坚韧向上的历程。未来,上汽荣威将助力中国女足为球迷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具竞争力的产品。中国汽车和中国足球,请继续热烈地前进,勇敢而放肆,喜悦而美好。属于中国汽车和中国足球的精彩,还远没有结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