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沿用概念车设计 现代IONIQ 6冬季测试谍照曝光

2022年02月15日 14:26:03
分享到:

日前,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现代IONIQ 6的冬季测试谍照。新车外观整体沿用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圆润的前脸搭配略微溜背式的车尾设计,让整台车显得比较精致。动力方面,IONIQ 6或提供单电动机后驱版和双电动机四驱版车型,并有望匹配容量为77.4千瓦时电池组。

现代IONIQ 6外观保留了现代Pophecy概念车流线型的风格,并遵循最新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打造。新车整体线条流畅圆润且车身姿态较低,略带轿跑式的设计能够很好的降低风阻系数。

新车灯组灵感同样来自概念车多边形设计,并配备倾斜的行李箱盖、集成的后扰流板和楔形像素尾灯。另外,该车尾部采用“翘臀”造型,且尾箱上沿凸起形成小鸭尾设计,进一步提升车辆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提供单电动机后驱和双电动机四驱版可选。其中,双电机四驱版车型最大功率或达227kW,并有望匹配容量为77.4千瓦时的电池组,满电状态下可实现515公里的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