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月19日正式上市,比亚迪元PLUS要来了,网友:这个续航不太够

2022年02月15日 16:56: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在燃油的赛道上,比亚迪表现得平平无奇;但在新能源的赛道上,凭借DM-i技术和刀片电池的加持下,比亚迪实现了弯道超车。当然,在比亚迪的身后,还有一大批车型前赴后继地想要超过它,它自然也不能自甘落后。近日获取了比亚迪元PLUS在2月19日下午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经公布了预售价,预售价区间为13.28万-15.28万元。

外貌是块敲门装,和大部分比亚迪车型一样,新车也采用了Dragon Face 3.0家族设计语言。落实在细节的地方,新车前脸粗壮的镀铬饰条与大灯组相连,保险杠造型具有不错的层次感。

当然,新车也有许多年轻人喜欢的元素。比如,溜背造型、18英寸轮毂,车尾取消了“小书包”外挂式备胎,配备贯穿式灯组等,种种因素加成,也让新车非常具有运动感。

打开车门,车辆的内饰还是十分年轻的,采用双色布局,配备独立液晶仪表盘+中控屏幕。在很多细节的地方,新车的设计是比较讨巧的,比如握力式门把手、推力式电子挡杆、还有很像游戏厅投币口装置的空调出风口设计,在同质化的当下,新车也以这些巧思,独具特色。

在车身尺寸上,车辆的长宽高分别为4455/1875/1615mm,轴距2720mm。相比元Pro尺寸全面提升,不过为了营造运动感,元PLUS的车身高度却大幅降低了65mm。整体算不上出彩,只是标准的紧凑级SUV的尺寸。不过老实说,这样的车身尺寸也够用了。

在大家最关注的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永磁同步电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为310N·m,百公里加速仅7.3秒。与之匹配的电池为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并提供430km和510km两种续航版本。虽然这个续航里程在当下只能算中规中矩,不过也能满足日常的通勤需求了。

目前,刚开启预售的比亚迪元Plus,已陆续到店,不知道你心动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