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实现产销累计900万,发布车主纪录片

2022年02月15日 17:27:03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

导语

广汽本田达成产销累计900万,发布《出发即冠军》车主故事纪录片,释放品牌价值。

01

车主故事纪录片上线

2月14日,广汽本田为900万车主朋友们奉上了一部全新车主故事纪录片——《出发即冠军》。在这样特殊的日子里,广汽本田也以这部短片向900万的车主告白。

官方表示:900万台销量,更是900万份“独家记忆”,每一辆广汽本田车型都与车主有着不可复制的难忘回忆。记录片,本田车主们讲述着真实的人、车故事。

两天前,广汽本田达成累计900万台产销,成为广汽集团旗下首家累计产销突破900万台的企业。广汽本田1月份销量达到78489辆,实现开门红。而在去年,广汽本田累计销量为78.02万辆,其中王牌车型雅阁,全年累计销量201301辆。

“今年作为迈入全新阶段的关键之年,广汽本田将进一步扩大智能化应用,加快数字化转型,抢占行业信息化新高地。”广汽本田副总经理袁小华表示,未来重点提升商品价值、体验价值、保有价值、共创文化价值,加速电动化转型,向累计千万产销目标迈进。

02

车生活全价值战略赋能

时间回到2020年,“广汽本田车生活全价值”战略第一次出现。战略以“梦想同行者”的身份定位与用户相互激发梦想的力量,提供丰富的共创文化价值;以及基于对用车趋势的深度洞察,在行业率先整合的“商品价值、体验价值、保有价值”三大用户核心需求,为用户提供更多元的用车价值。

广汽本田,始终坚持将客户满意度放在第一位,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持续为用户创造喜悦。在全新服务品牌“Fun Link创享车生活”的引领下,广汽本田从四大核心理念出发,不断尝试新的服务举措,包括发起FUN Plogging益趣跑环保公益活动,以及加速推广特约店上门取送车、透明服务e体化等服务,同时开展特约店共创共享试点活动,进一步革新服务3.0时代的4S标准。

值得一体的是,在全球权威性第三方评测机构J.D.Power 发起的销售满意度(SSI)和售后满意度(CSI)调查中,均排名TOP3,而且在当年中国汽车用户售后满意度CACSI调查中,一举斩获合资品牌No.1。

03

全面加速电动化转型

彼时,伴随着广汽本田车生活全价值战略一同发布的还有广汽本田首款纯电动车EA6。

两年后的今天,随着双碳目标落地,广汽本田也在全面加速电动化转型,向累计千万产销目标迈进。e:N系列首款纯电动车e:NP1的导入,意味着广汽本田电动化事业崭新纪元的开启。

2021年10月份,本田中国电动化战略发布会上,本田便发布了全新纯电动车品牌“e:N”。据了解其命名中的“e”寓意着energize(动力)、electric(电能),“N”代表New(崭新)、Next(进化)。

e:N系列的到来,为本田EV、HEV、PHEV三大板块的新能源产品序列又提升了一个维度,预计未来5年将连续推出10款纯电动新车。

除此之外,在电动化技术方面,搭载第三代i-MMD的车型发挥了巨大的技术魅力。本田的i-MMD混合动力系统由2013年开始量产装车以来,已经更新到第三代。

产品布局上,在过去的一年以来,广汽本田相继推出全新凌派、全新雅阁,两款车型在智能化方面产品力进一步提升。型格上市则可以同凌派一起,助力广汽本田守好10-15万元级市场的基本盘。另外,广汽本田布局MPV市场的战略车型,全新奥德赛也于21年年末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