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捎情话”中国女足!999架无人机传递“向上”中国力量

2022年02月15日 17:52:01
分享到:
来源:愉观车市

与中国女足的携手,可以说是一个良好的契机,在世界将目光聚焦到中国女足聚焦到荣威品牌的这一刻,荣威的“科技国潮”向上之路,再次宣告启动。

"3、2、1------"随着倒计时开始,999架无人机点亮天空,荣威品牌公开向凯旋归来的女足中国女足上演了一场特殊的表白。

“中国女足我们永远相信你!”夜空中,无人机向中国女足,点亮了荣威的情话,就在不久前,中国女足刚刚获得亚洲杯冠军,为国争光。

这是荣威支持女足的第一步,也可以堪称史无前例的教科书般的案例。

中国女足过去16年的道路颇为坎坷,曾经一路走低。然而,在2022年伊始,中国女足触底反弹,主动纠错撤掉了“不需要球星”并且在奥运会大兴练兵的贾秀全,随后在新帅水庆霞的带领下逆流直上,先夺全运会冠军,然后在2022年女足亚洲杯力压3大夺冠热门澳大利亚、韩国、日本,顺利第9次夺取女足亚洲杯冠军。

同样,2006年诞生的荣威品牌,16年来与中国女足的励志史同步,一路不断奋斗向上,以数字化起步,智联化引领,一路在激烈的竞争中,过关斩将,一路突围,突破合资品牌的强力竞争,实现中国品牌的飞跃,诠释了向上的中国精神。

携手中国女足传递品牌精神

这次的公开表白,可以说只是预热。2月15日,上汽荣威与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共同宣布,双方将成为高级合作伙伴。

愉观车市了解到:上汽荣威也将在接下来的三年中,用实际行动致敬和守护“铿锵玫瑰”,为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提供长期支持。

荣威成为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高级合作伙伴,双方合作不是一时兴起,而是荣威始终践行的品牌理念的一次表达。”荣威相关人员透露:“借此次合作,我们要弘扬“步伐坚定,从容向前,不畏将来”的女足精神,通过体育竞技文化来传递共同的价值观。”

真正的强大,不是在顺境中的意气风发,而是在困境险阻中的砥砺前行。

而这种不畏将来敢打敢拼的精神,也是深深地刻在中国汽车品牌的基因里。作为自主品牌,上汽荣威自2006年创立以来,便肩负着中国汽车品牌向上的重任,就如同女足姑娘们在绿茵赛场面对的局势一样,充满了曲折但仍然可期。

荣威来说,除了本身就是自主品牌,更多的是来自科技和产品的底气。荣威作为中国自主品牌的代表,始终秉承产业报国的决心,从创立之初引进国外技术,到如今以创新和研发形成专属技术体系,传达出中国汽车的技术自信和品质自信。

荣威品牌营销部市场总监赵梦杰也透露,荣威国潮和科技的底色是没有变过的。作为传统汽车品牌,面对市场、行业格局的不断转换,荣威首先坚守的,是从始至终的品牌精神。

科技抢占品牌制高点

此次携手女足,并不是上汽集团投身足球领域的第一次尝试,对于中国足球事业的支持与推动,上汽集团可谓由来已久——早在上世纪80年代,上汽集团冠名了上海足球队,由此开启了与中国足球的长久渊源。

可以说,携手中国女足是在集团总体方针下的升华,而与中国女足适时的携手,更是预示荣威品牌再次启动抢占制高点。

荣威品牌曾经是中国自主品牌高端化的引领者。在中国自主品牌还在中低端徘徊的时候,荣威品牌正式喊出“对标合资”并鲜明亮出打造高端品牌的底气。在此后16年间,荣威品牌在品牌和销量的双重推动之下,带动了中国市场汽车品牌的全体高端化,可以说,从荣威开始,中国品牌集体实现了与合资品牌的平起平坐甚至超越。

不过,此时的荣威,再次面临品牌提升的关键期。中国自主品牌整体向上后,同质化现象又在加剧,如何脱颖而出,继续成为考验荣威品牌“软实力”的关键。

与中国女足的携手,可以说是一个良好的契机,在世界将目光聚焦到中国女足聚焦到荣威品牌的这一刻,荣威的“科技国潮”向上之路,已经越走越远。

赵梦杰透露:“未来,荣威仍将继续解构和诠释不同时期的中国文化,将其融入到营销和产品设计之间,但区别以往的是,在新的年轻化团队建立下,荣威将更加深入地了解用户,将用户共创与产品研发、设计甚至是使用阶段形成闭环。”

随着购车主力人群的变化,整个汽车消费市场发生了巨大变化。尤其是新能源政策和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使得汽车已经朝向智能化、电动化、科技化等方向发展,汽车的定义已经从交通工具升级为一个万物互联的平台。

在这些方面,荣威有着天然的优势。从开创“互联网汽车”新品类开始,荣威汇聚世界领先科技,打造每一款产品,尤其在智能化方面,荣威的优势尤为突出,并于2021年打造了全新的洛神智能座舱系统,将车机系统注入情感智能,开启了情感智能元年。

而这次技术都被搭载到全新荣威RX5 MAX荣威iMAX8四座创世版、袋鼠版、纯电版以及科莱威火星版等产品上,针对用户痛点,形成了更加符合视觉、驾乘体验的全新设计。同时,在跟用户接触这方面,荣威也将会变得更加直接。从去年开始一路到今年,荣威一直坚持每个月甚至每周,在不同地方开展不同形式的用户共创活动。

可以说,荣威汽车将国潮经典文化与汽车科技完美融合,为用户带来更潮、更酷、更智能的全新出行体验。这种融合能力成为了荣威品牌在技术上的布局、竞争中的战略,以及在文化理念上的不断更新。

与中国女足的融合,有理由相信,荣威将再次迎来品牌升华的蜕变,实现真正的强大。这种强大不是在顺境中的意气风发,而是在困境险阻中的砥砺前行。正如主帅水庆霞所言:“女足不断拼搏是因为内心有坚定信念,在国际赛场升起国旗、奏响国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