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SUV齐改款,10-20万预算买新车就等这三款

2022年02月15日 19:11:05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各大车企开始了新一轮的新车计划,最近工信部公布了第353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其中有不少SUV车型吸引了懂哥的注意,比如下面这三款,它们在未来也很可能列入你的购车清单。

吉利 缤越

厂商指导价:7.58-11.98万元

作为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小型SUV,缤越凭借着极具运动化的外观以及CMA平台、强劲的动力、丰富的配置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注意,在上市三年后它也终于迎来了中期改款,近日新款吉利缤越申报图在网上曝光,新车不仅外观更加激进,动力上也有惊喜。

新款缤越最大的变化在于换装了与帝豪L、博越X相似的“能量风暴”主题前脸,大面积黑色棱形格状中网非常夸张,全新的大灯组、贯穿式后尾灯、大尺寸后扰流板以及双边共四出排气进一步凸显了它的运动属性,此外车身上包括卡钳都采用了红色元素点缀,氛围烘托到位。在动力部分,新款缤越将1.5T三缸发动机升级为B plus 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1马力,同家族的缤瑞、ICON也换装了同款动力。事实上现款缤越的1.5T三缸车型销量并不差,首先它的起售价不到10万,其次177马力与255牛·米的峰值扭矩让它8秒内破百不成问题,性价比+跑得快就是它的财富密码。

当然换回四缸发动机后,缤越肯定会更受欢迎,毕竟它的产品力已足够优秀,你会因此考虑它吗?

星途 凌云sport

前段时间星途对旗下车型的命名进行了改动,其中LX更名为追风,TXL更名为凌云,而近日曝光的凌云sport不出意外将是星途TX的继任者,短轴距、大马力加上激进的外观设计,运动SUV市场又要热闹了。

作为一款悬挂sport徽标的车型,凌云sport采用了一系列的运动套件来强化运动氛围,同时也能跟凌云的风格做出区分,而且从申报图来看,凌云sport拥有多种风格的前脸和超过10款不同样式的轮圈可供选择,个性化和战斗属性直接拉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0/1885/1730mm,轴距为2715mm,与现款星途TX保持一致。在动力部分,凌云sport将继续搭载1.6T和2.0T发动机,其中400T版本的最大功率高达261马力,扭矩则高达40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在凌云400T上的表现很亮眼,在更轻、更小的凌云sport上可能会有更多惊喜。

此外在价格上,凌云sport预计会比凌云低1万左右,对于没有太多空间需求的年轻人来说是个好选择,你认为呢?

领克 01

厂商指导价:17.98-20.18万元

作为领克品牌旗下的首款车型,领克01凭借着高性价比、出色的安全性等特点在强手如林的紧凑型SUV市场站稳了脚跟,而随着新款领克01插混/燃油版申报图和申报信息在网上曝光,它又将迎来升级更新。

说是改款,但新款领克01的外观变化并不大,主要针对车尾进行了改动,换装了贯穿式尾灯,同时插电混动车型原有的“01PHEV”标识被“01 LYNK E-Motive”替代,发动机换装了与吉利星越L混动版车型同款的DHE15 1.5T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0kW,燃油版车型则依旧配备型号为JLH-4G20TDC的2.0T发动机。在去年完成中期改款后,领克01的升级其实已经很大了,比如内饰换成了领克05同款设计,更新后的车机系统也解决了初代01卡滞和不流畅的问题,同时2.0T发动机的功率有所提升,所以此次的改款形式大于意义。

领克作为一个含着金汤匙出生的新品牌,借着吉利沃尔沃的雄厚实力打造出了全新的高端化形象,不得不佩服吉利的眼光,而领克01则为它的成功打下了基础,对于这款品牌的功勋车型,你又如何看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