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醛力的游戏》第四季:我们的每一次呼吸都安全吗?

2022年02月15日 19:24: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这次过年回到老家,作为刚刚踏入汽车行业的小白,自然受到了七大姑八大姨关于购车建议的询问,除了价格、品牌之外,被提到最多的一个词就是:安全。

碰撞测试、电动车自燃、自动驾驶导致的交通事故……过去一年,有太多关于汽车安全的新闻充斥着大家的眼球。但藏在隐秘角落里的另一个安全问题也应该引起大家的重视,那就是车内的空气质量。

汽车内装的皮革、橡胶、纤维纺织等,可能会释放出甲醛、甲苯、总挥发性有机物(TVOC)等化学物质。若浓度超标,长期吸入会影响我们的免疫系统,并带来致癌风险。只有用专业仪器和技术手段才能甄别,从而为大家提供一个买车时的参考,也解决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我们的每一次呼吸都安全吗?”

这就是我们做《醛力的游戏》四年来的初衷,一个栏目能做到第四季,一定是因为它测试的本质切中了普罗大众最关心的地方。第四季的《醛力的游戏》也将和过去三年一样,为大家呈现最真实、最详尽的数据。

现在离3月15日还有整整一个月的时间,我们这次将目光主要对准了2021年出厂的新车,也将改变此前3月15日一次性发布所有车型成绩的做法。从3月1日开始,分批次公布热门车型的测试成绩,如果有对测试感兴趣的粉丝朋友,也可以将爱车拿到我们的演播厅进行现场测试,完全免费,完全透明,完全公开。

《醛力的游戏》第四季,等你一起,共同见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