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超400马力!福特Ranger猛禽发布在即

2022年02月15日 20:33: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福特官方发布了一支全新Ranger猛禽的预告视频,视频中的伪装车正在澳洲内陆进行耐久性测试。据片尾放出的信息,该车将于2月22日在澳洲进行全球首发。

测试车仍伪装加身,但由于福特早先已经正式发布了最新一代的Ranger普通车型,因此从头灯及中网细节可以判断,该车将基本延续普通车型的外观设计。但在主打通过性的高性能版本上,前后保险杠经过了重新设计,并增加了更强壮的下护板。另据外媒猜测,该车可能标配更硬核的百路驰K02越野轮胎。

此外,悬挂系统的升级也是新车的一大亮点,所有连杆和连接处经过全面强化的瓦特连杆不仅可以应付高速越野行驶的巨大冲击,同时标配的FOX三通道减震器拥有更长的行程,可以保证四个车轮在极限状态下的尽可能接地。而FOX专利技术Fox Live Valve可以通过检测当前悬挂状况及车轮转速,判断当前路况并控制阀门开闭,为车辆提供最恰当的支撑性。

↑ 上图为2022款福特Ranger,下图为澳洲媒体发布的全新福特Ranger猛禽假想图

动力方面,尽管目前福特尚未公布技术细节,但鉴于该车与Bronco基于相同平台打造,可以推断该车大概率与前者的猛禽车型共享动力总成。作为参考,该车配备的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00kW(407马力 ),最大扭矩560Nm,与之匹配10挡自动变速箱。此外,猛禽车型标志性的Baja模式也或加入到驾驶模式选项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