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DeLorean纯电新车预告图 DMC-12继任者或年内亮相

2022年02月16日 01:14: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DeLorean纯电新车预告图,该车有望于2022年内亮相。DeLorean旗下的DMC-12跑车被全球车迷熟知,它是1980年上映的美国好莱坞科幻电影《回到未来》中被主角们使用的时光穿梭机器。

关于DeLorean纯电新车目前还没有太多的信息透露,通过预告图可以看到,新车拥有继承自DMC-12跑车的标志性鸥翼车门设计,前脸部分还有贯穿是的“V”字型LED光源,与DMC-12跑车一样,该车应该也采用双门跑车造型。

DMC-12

DMC是DeLorean Motor Company的简称,虽然DMC-12跑车已经成为经典流行文化标志,但是在现实世界中,该公司的经营表现并不好,最后被迫关闭。在DeLorean公司重启之后,作为DMC-12继任者出现的纯电新车将会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