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月国内车市零售销量快报:日产轩逸月销近5万登顶

2022年02月16日 01:16: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据乘联会最新零售数据统计显示,1月狭义乘用车零售销量达207.9万辆,同比下降5.0%,环比下降1.3%。其中,新能源细分市场迎来下降,1月零售销量34.3万辆,同比上升129.2%,环比下降27.9%。

1月轿车市场累计销售100.1万辆,同比下降6.2%,环比下降4.5%。轩逸以近5万辆的成绩登位榜首,朗逸与速腾相比12月销量也有所提升。此外,宏光MINI销量回落明显,以2.6万辆的成绩位列第四。

1月SUV车型累计销售97.6万辆,同比下降3%,环比上升1.7%。在这其中,长安CS75长安CS55销量增长势头明显,成为长安品牌双子星,为2022年开了个好头,奔驰GLC的增长同样明显,以2.2万辆的成绩位列第5。

MPV领域当中,1月份整体销售10.1万辆,同比下降10.5%,环比上升4.5%。销量榜单中,排名与11月有所变化,其中位列前两位的依旧是五菱宏光与别克GL8,分别销量为26,063辆与16,057辆,赛那的销量也攀升到了4,329辆。

新能源细分市场当中,单月销量达到34.3万辆,同比增长129.2%,环比下降27.9%。单月销量来看,宏光MINIEV依然保持榜首位置,不过与第二名比亚迪秦的成绩在伯仲之间,而在这之后比亚迪汉、比亚迪海豚的销量也是不容小视。

高端轿车之中,宝马品牌实现逆袭,宝马5系宝马3系双车单月销量超过了5万辆,成绩相当抢眼。在高端SUV当中,奔驰GLC实现了大幅增长,单月销量达到了22,331辆,而特斯拉Model Y不复12月的辉煌,销量回落到16,358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