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溜背造型吸睛 斯柯达ENYAQ COUPE iV正式下线

2022年02月16日 10:18: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斯柯达官方获悉,斯柯达ENYAQ COUPE iV正式下线。该车是今年1月底首发的新车,定位为纯电动轿跑SUV,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将在捷克姆拉达-博莱斯拉夫工厂生产,目前产能为每天120辆。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更加年轻时尚。同时,夸张流畅的溜背造型十分吸睛,增添了不少运动感与时尚感。大尺寸的全景天窗以及570L的行李厢容积,都让其拥有更为出色的头部空间与储物空间。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以及超大尺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整体布局十分简约却具有较强的科技感。动力方面,新车有普通版和运动RS版两种版本,普通版车型搭载最大功率177马力和201马力的单电机(后驱),运动RS版则搭载最大功率295马力的双电机(四驱)。续航方面,新车提供62kWh和82kWh两种容量的电池,得益于0.234Cd的风阻系数,其在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达54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