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涨价成为笑话,1月大众新能源车销量出炉

2022年02月16日 10:26: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在国家补贴退坡之后,新能源汽车迎来了一波涨价潮,不过我们可以看到涨价的分两种情况,一种是卖的很好,比如像特斯拉比亚迪这种车企有底气涨价,还有一种是卖的不怎么样,涨了也无所谓反正也没人买,比如像上汽飞凡这种车企。但是像大众这样既想要销量又想涨价的车企几乎没有,也就大众独一份吧。

不过看完1月份大众新能源汽车的销量车卖场也明白为什么大众要涨价了,因为根本也卖不出去啊,所以能涨就涨,能收割就收割,能多赚点就多赚点呗。

1月份大众五款新能源车型加起来销量也没破万,你说你涨价这不就是个笑话么。五款车最多的也才卖了3000多一点,大众你涨价的底气来自哪里啊?

去年某大众经销商估计是因为实在卖不出去所以对某些大众新能源车型进行了降价促销处理,结果还被罚了。去年降价都卖的不多,你说你官方今年涨价那是不是挺讽刺的一件事情啊。

或许大众到现在也没看清市场状况吧,消费者已经越来越年轻化,年轻化群体不在把VW标看的那么高级,那么多高性价比的新能源车型摆在那里,为何要买你高价的大众新能源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