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手握10多万预算,想买硬派紧凑型SUV,哈弗大狗不妨考虑一下

2022年02月16日 11:40: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哈弗,作为长城汽车旗下的子品牌,旗下车型可以深得我们众多国人的追捧与青睐,尤其是作为家族当中的紧凑型SUV-哈弗H6,凭借过硬的品质表现,以及较为出众的性价比,一度成为了不少朋友的购车首选,最近这两年,它不断布局以及丰富自家车型,加上对于车型的个性命名,更是引起了诸多车迷朋友们的关注。前不久,小编身边朋友问我,手握10多预算,想买一台哈弗旗下的紧凑型SUV,但是不考虑哈弗H6,于是我就给他推荐了这一款车型-哈弗大狗。

为何小编推荐哈弗大狗呢?首先在价格方面,哈弗大狗售价区间为:11.99-16.19万元,作为一款硬派紧凑型SUV,这样的价格可以说是具有一定的性价比。当然,除了价格之外,在造型设计方面,哈弗大狗也基本迎合了当下大多数国人的审美,不管是年轻朋友还是年纪稍大的朋友,对于它的颜值应该都会感到有所心动,前脸横幅式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加上两侧采用LED光源的前大灯,以及下方大面积熏黑式处理的前保险杠,从而给人一种霸气硬朗的视觉感受。

内饰设计方面,哈弗大狗也没有令人感到有所失望,中控区域看上去简约且时尚,10.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加上全液晶的仪表盘,十分吸引人的眼球,看上去显得很高级,并且在舒适性方面,哈弗大狗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得益于2738mm的轴距表现,以及较为柔软的座椅,后排不管是腿部还是头部空间,都还较为充裕,并不会给人一种拥挤压抑感。在配置方面,哈弗大狗全系标配了:胎压显示、疲劳驾驶提醒、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无钥匙启动系统、自动空调等等,即便是入门版车型的配置,也都能够满足大部分朋友对于配置的追求。

动力方面,哈弗大狗提供1.5T/2.0T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5T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69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L,2.0T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211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2L-8L,这样的动力表现以及燃油经济性还算较为出众。综合而言,作为一款硬派紧凑型SUV,哈弗大狗不管是造型设计还是内饰氛围以及动力方面,都有着较为不错的表现,关键价格上也不是很贵,如果你手握10多万预算,你会考虑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