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瑞虎8 PRO新谍照曝光 全身多处熏黑 前脸现“獠牙”大灯

2022年02月16日 12:48: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奇瑞开启狂奔节奏,1月份,奇瑞继续高歌猛进,销量达到67486辆,同比增长34.3%。其中,1月,瑞虎8系列销售16686辆(含出口),同比增长12.3%。可以说,瑞虎8系列是整个品牌中的销量担当。

如今,奇瑞汽车继续扩大瑞虎8系列的产品阵营,在瑞虎8 PLUS之后,瑞虎8 PRO也不断曝出推新的消息。而且,新车已在工信部进行申报,最近,网络上又有新的谍照图片被曝光,让粉丝们大呼:“这是奇瑞黑武士吗”?

此次曝光的谍照确实很有特点,前脸部分跟瑞虎8 PLUS明显不同。从目前曝光的谍照看,瑞虎8 PRO有点儿雷克萨斯的味道,前进气格栅很像纺锤造型,且内部进行熏黑处理。值得一提的是,双侧大灯是一大亮点,双侧点亮后有点儿“獠牙式”大灯的效果,视觉冲击力十足。侧面车身跟普通版相近,配有红色饰条,尾部继续采用贯穿式尾灯组,看起来更有运动感。而且,新车还可以选装19英寸轮毂。

目前,车内布局并没有露出,但内部大概率会跟瑞虎8 PLUS相近,很可能采用大双屏跟智能系统。瑞虎8 PRO长宽高分别为4745/1860/1745毫米,轴距为2710毫米。车身长度比普通版瑞虎8有所加长,增加45毫米,但轴距长度不变,跟普通版相同。

相对而言,动力是一大亮点。在瑞虎8 PRO上,将装备奇瑞两种明星动力,一款是奇瑞的1.6T发动机,一款是奇瑞的2.0T发动机,性能与口碑都得到粉丝们认可,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得到254马力,超过一众合资对手的2.0T,也是瑞虎8系列中最核心的灵魂所在。未来,新车可能还会推出插混以及纯电版本。

鬼斗车观点:瑞虎8 PRO将在年内上市,新车最大特点是进行运动化转型,新车设计中增加不少运动元素。同时,价格可能会比普通版瑞虎8有所提升,参考当前瑞虎8的1.6T车型价格,新车起步价或在10万出头。对此,粉丝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