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号EQS?奔驰AMG EQE首发

2022年02月16日 13:30: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继全新EQE标准版发布之后,2月16日,买车网Buycar从海外获悉,奔驰正式发布了高性能版AMG EQE 43 4MATIC以及AMG EQE 53 4MATIC 两款新车,两车同样基于EVA电动平台打造,除了动力以外,在配置、外观等方面也进一步得到升级。

EQE家族的设计语言与EQS类似,重心较低的车头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而AMG版本的格栅还加了镀铬竖条,以提升更高的辨识度。车侧线条饱满流畅,隐藏式门把手既降低了一定的风阻系数,又体现出不错的科技感。

进入车内,中控台整合的三块连屏将豪华感与科技感扑面而来,主驾驶前方的全液晶仪表具备3D显示效果,对于信息的呈现效果更加精准且详细。值得一提的是,AMG EQE 53 4MATIC 内置的MBUX系统中还可以找到AMG选项的特定功能,例如AMG音效,该功能可以更具驾驶模式的变化而产生的不同的声音,旨在唤起驾驶者的驾驶乐趣。

动力方面,AMG EQE 43 4MATIC配备双电机全轮驱动系统,最大功率350千瓦,最大扭矩858牛·米。车辆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4.2秒,最高时速为210公里/时;AMG EQE 53 4MATIC 最大功率460千瓦,最大扭矩95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5秒,最高时速为219公里/时。不过,在充电及续航方面,两款新车依旧采用90.6千瓦时的电池组,而AMG EQE的续航里程有所缩减,在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范围在442至515公里之间,稍低于普通版本的656公里。

随着上周国产版EQE登录工信部申报目录,该车与国内消费者见面的时间也正式提上日程,这款代表奔驰纯电智能化的重要作品,会和E级燃油车一样受到市场的广泛青睐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