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5秒就能破百!奔驰全新轿车官图发布,内饰配一体液晶屏更豪华

2022年02月16日 16:07: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奔驰正式发布了梅赛德斯-AMG EQE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共提供了两款配置车型,分别为AMG EQE 43 4MATIC和AMG EQE 53 4MATIC+车型。据悉,新车预计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正式上市。

全新梅赛德斯-AMG EQE双款配置供选明年上市-图1

全新梅赛德斯-AMG EQE双款配置供选明年上市-图3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EQ系列家族式设计,前脸配有全封闭式直瀑式设计进气格栅,中央带有超大车标,两侧LED大灯组。侧身流畅型线条,采用了先进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车尾配备了贯穿式尾灯,上方安装有小号扰流板,新车运动属性十分强烈。

全新梅赛德斯-AMG EQE双款配置供选明年上市-图4

全新梅赛德斯-AMG EQE官图提供两款配置/明年上市-图1

内饰方面,新车AMG运动型座椅采用了Artico人造皮革打造,同时也可选配Nappa皮革装饰内饰。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和超大三联屏。方向盘上以及中控台周围采用碳纤维材质点缀,使新车更具运动属性。

全新梅赛德斯-AMG EQE官图提供两款配置/明年上市-图2

动力方面,梅赛德斯-AMG EQE 43 4MATIC配备双电机并采用全轮驱动,最大功率350kw,峰值扭矩为858N·m,最高时速可达210km/h。而梅赛德斯-AMG EQE 53 4MATIC+车型配备了更高功率的双电机,最大功率可达460kW,峰值扭矩为950N·m,百公里加速度为3.5s,最高时速为220km/h。此外,用户还可选择AMG Dynamic Plus套件扩展新车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