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万元买雷克萨斯?四出排气还配镂空尾翼,真香警告!

2022年02月16日 16:25: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悉,吉利新款缤越申报图曝光。新车外观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能量风暴”设计理念,整体在视觉感受上极其运动。动力上,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30千瓦的四缸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持有“能量风暴”设计语言的新缤越,可谓将运动数值拉倒满,大尺寸酷黑进气格栅配合黑色LOGO以及下方的红色线条装饰,使得前脸拥有极其运动的视觉观感。另外,位于两侧的前大灯也运用了家族的最新设计,整体给人传递出的感受,有种与雷克萨斯极其相似的调性。

侧面部分,双色车身尽显年轻化属性。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还在车顶上方配备银色行李架,拓展能力的同时银色也起到了与黑色车顶相互衬托的功效。来到车身尾部,此次的变化可谓是新缤越外观的重头戏,下方的大尺寸黑色包围以及四出排气十分醒目,配有红色扩散器的点缀,让其充满战斗感。另外细节上,尾部车顶的镂空尾翼,虽然官方并未确实,高速行驶时可否产生下压力,但在视觉层面,真是为新缤越的外观加分不少。

此外,根据此次公布的申报信息还可以得知,新车预将提供多处选装方案,如:尾翼、轮圈、雷达、卡钳、尾部标识、格栅饰条、S标等,从而进一步满足广大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另外,关于该车的售价虽然并未在申报信息中漏出,但结合目前为止的现款车型,预计新缤越的售价应该会在8万-12万元区间。

其实,吉利缤越一直以来在产品配置上,从不输竞品车型,但由于现款缤越采用的是三缸1.5T发动机,因此在许多消费者眼中一直与“抖”字扯不开关系。

即便市面上的三缸发动机已经有了很好的抑制效果,但以最鲜明的福克斯举例,四缸售卖如火如荼,换成三缸却大不从前,所以三缸发动机即便根治了颤抖的问题,但中国消费者的固有思想却很难消除,所以三缸发动机或许真的不适合中国市场。当然,三缸抖不抖的事情先不说,本次全面换新四缸发动机,或许可以保送缤越进阶更高的市场层面,能不能破圈成为爆款,就看这一投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