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旗舰技术的最佳“平替”,这些SUV技术规格高,价格更亲民

2022年02月16日 19:12: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在中国的汽车市场上,其实早已出现明显的发展,也有很多的车企就会选择效仿海外车企,希望能够有效提升当前的造车理念,只是大部分的人都关注什么样的车型才会拥有更好的性价比呢?下面的这几款其实就非常的不错,会用着握好握的技术,但是市场的价格却仅仅只需要一半。

领克09

就是这款车型,虽然价格并不是很低,但是所搭载的变速箱发动机还有做工,全部都能够和30万元的价格彼此匹配,在动力方面也会拥有两个版本。从动力总和这一方面来看,这款车如果直接放在沃尔沃的车型上,显然这个价格根本就没有办法动摇,另外在配置方面也能够体现出卖点,即便是低配的车型也会拥有着比较丰富的配置,虽然说在当前的国有汽车上可以超过30万元售价的车型很少,但是这款绝对是物超所值。

传祺GS8

这款车型在动力上会有两种选择,一种是混动的版本,一种是燃油的版本,燃油的版本选择2.0T发动机,马力为252马力。混动系统选择2.0T发动机会拥有着澎湃的马力,虽然整款车型延续了硬朗的风格,但是依然能够有效提升精致感,整体的档次感也会非常的出色,让人觉得非常的喜欢。

启辰大V

从动力总成这一方面来看,会选择1.5T的发动机功率达到190马力,而这款发动机主要的来源就是海外的技术,所以可靠性值得信赖,这虽然是一款紧凑型的SUV,但是车内的空间还是让大家非常满意的。特意选择溜背的造型,所以头部的空间也并不会很局促,拥有着比较舒适的感受。

吉利星越L

这款车型特意会选择两种,一种是低功率的发动机,一种是高功率的发动机,在动力输出的表现上会比较出色,即便是低功率的版本,也并不会出现毛躁的情况。在空间方面能够满足宽敞度,拥有着舒适的效果,可以兼顾绝大部分人的需求,如果大家对于动力这一方面没有太高的要求,这款车绝对是比较有性价比的,能够有效呈现出好的优势。

所以以上的这几款车型也会让大家觉得比较有性价比,虽然都是国产车,可是会拥有着比较出色的实用性,如果真的能够有买车的预算,这些车型还是值得选择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