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纯电动概念车预告图 将于今年夏季正式亮相

2022年02月17日 07:12:4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别克纯电动概念车预告图,针对这款概念车的信息,别克仅公布了该车将于今年夏季正式亮相,预告图中注释也明确表明了该车是“Concept vehicle shown(概念车展示)”。

别克纯电动概念车预告图

目前的预告图仅展示了头灯的样子,不过针对这款纯电动概念车,别克官方表示,今年夏天,我们将会向大家展示对未来电动车的设想,并且相信,这款具有准未来主义风格的概念车会令大家印象深刻。

Electra概念车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别克注册了“Electra”商标,同时还展示过Electra概念车,这是一款融入了轿跑车元素的跨界SUV概念车,它的头灯设计样式与别克纯电动概念车预告图中采用了相同的理念。

在当前信息有限的前提下,我们无法确定别克纯电动概念车预告图中展示的头灯细节,是否会是此前Electra概念车更接近量产概念的展示。不过目前可以确定的是,该车会基于通用旗下的奥特能平台打造,未来引入国产的可能性极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