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准备买车的先等等,长城4大新车即将来袭,还有“国产版普拉多”

2022年02月17日 09:04:03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去年长城凭借着“多生孩子”的策略收获了128万的累计销量,成功进入到自主品牌第一梯队当中。对于今年的策略,长城生孩子的步伐放慢了许多,转而针对各个子品牌推出更多全新产品,继续巩固以及扩张市场份额。那么今年有哪些新车有机会上市呢?今天就来猜一下。

坦克500

广州车展上坦克500正式开启预售,价格为33.5-39.5万元,作为品牌第二款车,坦克500素有“国产版普拉多”之称,主打豪华越野,主要目的就是填补普拉多和帕杰罗退市之后空余出来的消费市场。外观方面,车身造型拥有很多熟悉的身影,看上去具有强劲的力量感、气势十足。前脸布置了一块大面积进气中网,镀铬装饰让整台车的档次感上升了一个台阶。

内饰部分使用传统对称式布局,贯穿式空调格栅拥有相当不错的,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4.6英寸悬浮式触控屏,科技感也符合预期。此外,对于这个价位的自主品牌车型,做工用料不用担心,真皮、镀铬、木纹饰板都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搭载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0kW,峰值扭矩500Nm,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

哈弗酷狗

在大狗取得成功之后,哈弗也没有停下来,继续在这个方向发展。推出全新紧凑级SUV酷狗。外观延续此前硬派越野车的设计语言,甚至还融入了一些机甲元素,同时车身采用双色拼接设计,看起来更加年轻化。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20*1875*1745mm,轴距为2710mm。

内饰方面使用三屏设计,电子挡把换装与坦克300相同的设计,将科技感和越野元素相互结合,带来相当不错的观感。

动力方面应该会采用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传动系统大概率会匹配7速双离合。

欧拉闪电猫

欧拉品牌虽然在车展上非常活跃,但去年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新车上市。因此猜测今年或许是欧拉品牌的新品爆发年。首先就是备受关注的闪电猫,新车前脸使用两盏圆形大灯,封闭式格栅彰显它电动车身份。侧面融入了溜背式设计,同时加入无边框车门,“跑味”十足。

内饰和动力方面还没有完全确定,但大屏幕绝对不会少。同时为了降低购买门槛以及考虑到品牌主要受众是女性消费者,所以新车性能不会太过激进。

欧拉芭蕾猫

欧拉品牌一向都在玩复古风,在规模上已经渐渐成型,甚至整个品牌都有这样的基因。比如这款欧拉芭蕾猫,外形上很有上世纪30/40年代的味道,同时配上鲜艳的颜色涂装,这种历史和现代的结合感带来一种独特的新鲜感。

车内也是相同的套路,将复古元素和现代化的科技配置相互结合。尤其是这个方向盘,双色设计兼顾了经典和豪华。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最大功率为126kW驱动电机。续航方面将会提供401km和500km两种选择。

总结

目前为止能有确切消息的新车就是这么几款,当然,从去年的情况来看,长城的新车阵容绝对不止这些,更何况这里面还有多款是去年车展就公布的车型,只是没有正式上市而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