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亚洲首发 保时捷Macan T售61.8万元

2022年02月17日 11:23:04
分享到:

近日,保时捷公布了Macan T的售价——61.8万元,新车定位介于Macan与Macan S之间,将于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完成亚洲首发,目前新车已经开始在国内接受预定。

外观上,新车的车头、侧面与车尾都采用玛瑙灰金属漆色元素进行点缀,这也是新车的专属设计,可以有效区别于Macan的其它车型。另外,黑色的运动尾排、侧窗装饰件以及双五辐轮圈都是标配,无需选装。

内饰上,新车配备了黑色真皮座椅,头枕位置带有保时捷的盾徽,外侧中心位置带有 Sport-Tex 条纹图案,视觉效果很不错。功能上带有8向电动调节、加热,便利性还是很不错的。

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5Ps,最大扭矩400N·m,与Macan S的2.9T发动机相比,新车的虽然动力参数弱了很多,但动力系统在前轴上减重了很多,所以新车的起步与过弯上的表现要更好。传动方面,新车配备的是7速PDK变速箱,并搭载PTM的四轮驱动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6.2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