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不如老款还敢叫ST?福特蒙迪欧ST Line车型谍照曝光

2022年02月17日 13:17:07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我们从国内某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蒙迪欧ST Line的谍照,作为主打运动外观的高配车型,新车相比于普通版车型在外观、内饰等很多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推出上市。

外观方面,蒙迪欧ST Line对中网、前后保险杠及反光镜及车顶等部件进行了黑化处理,并与车身颜色形成了撞色效果,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也进一步凸显了其运动定位。来到车身侧面,新车保留了普通版车型的隐藏式门把手。作为运动版车型,蒙迪欧ST Line仅更换了样式更为犀利的五辐镂空轮圈,其配备的轮胎尺寸为235/45 R19,与普通版车型完全一致。而看起来十分动感的红色刹车卡钳也只是做了喷漆处理,并未对尺寸及活塞数进行升级。

进入车内,中控台和内饰的整体设计与普通版车型完全一致,只有空调出风口上的装饰条和座椅上的红色缝线展示了该车 ST Line版本的特殊身份。

动力方面,未来全新一代蒙迪欧全系将标配2.0T发动机,根据此前的工信部申报信息,其最大功率为175kW(238马力),与之匹配一台8挡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