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AMG GLE 53轿跑SUV谍照曝光,宝马和奥迪压力大了!

2022年02月17日 13:20: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日前,一组关于新款梅赛德斯-AMG GLE 53轿跑SUV的谍照曝光,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亮相。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梅赛德斯-AMG GLE 53的主要升级点是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当然配置也会有所调整。

结合谍照来看,新款梅赛德斯-AMG GLE 53轿跑SUV主要针对前保险杠、前大灯组和尾灯组进行伪装的覆盖,可以预见新款车型在这几个地方会有小幅度的升级,同时前后大灯的LED光源内部结构也会有小幅改变,四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和AMG风格的轮毂和前格栅表明了它是一辆AMG车型的身份。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线条非常流畅舒展,辨识度依然很高。内饰方面,新车暂未有相关信息透露,但作为新款车型,新车不会有本质上的区别,其标志性的运动方向盘和中控屏也不会有太多的变化。

动力方面,新款梅赛德斯-AMG GLE 35轿跑SUV将会采用3.0T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320kW,并加入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的是9挡自动变速箱,整车的百公里加速预计在5.3s左右。

写在最后

梅赛德斯-AMG GLE是一款兼顾性能和实用的车型,是很多消费者的梦想车型。而电动机带来的低油耗和快起步优势,能够帮助AMG GLE 53提高操控乐趣和降低用车成为,相信新车也会成为更多消费者的选择。AMG GLE 53的到来已在路上,其他竞争对手的市场压力也会更大。

(文:six)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