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装中置排气 新款保时捷Cayenne Coupe谍照曝光

2022年02月17日 13:26:01
分享到:

日前,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保时捷Cayenne Coupe的谍照。根据谍照来看,新车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优化,LED尾灯采用全新双层设计,车尾底部则换装中置双出的圆形排气布局,这一设计未来有望在量产车上得到应用。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加入48V轻混技术,依旧提供排量为2.9T、3.0T和4.0T发动机可选。新车最早有望于年内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款Cayenne采用熏黑的分段式进气格栅设计,两侧格栅造型方正,搭配底部较为宽阔的进气口,整体造型简洁。可以看到车头部分的格栅位置做了明显的重新设计,新车整体造型更偏向于成熟的取向。

新车侧面沿用现款车型设计风格,大尺寸轮圈搭配时下流行的折线式设计非常时尚。从B柱开始车辆顶部线条逐渐呈现下降的趋势,一定程度上可以降低风阻系数。同时侧面造型依旧保持圆润的设计风格,让整台车从侧面看上去豪华不失运动。尾部采用了全新的双层尾灯设计,线条更显流畅。底部则搭载了中置双出的圆形排气布局,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感。

动力系统方面,预计新款保时捷Cayenne Coupe依旧提供2.9T发动机、3.0T发动机,以及4.0T发动机可供选择,同时加入48V轻混技术加持,传动系统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