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新SUV就要来了 配NAD自动驾驶

2022年02月17日 14:01: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2月16日,蔚来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最新车型ES7将会在4月中旬正式发布。从定位来看,蔚来ES7将介于ES6与ES8之间,将会是一款五座SUV。据悉,该车将会和蔚来ET5、蔚来ET7一样,在2022年内进行交付。

↑ 蔚来ES7谍照图

↑ 蔚来ES7谍照图

此前蔚来就公布消息称,会在2022年内交付三款NT2.0车型,而这三款车型正是ET5、ET7以及将要发布的ES7,从此前曝光的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测试车辆搭载了NT2.0的硬件,瞭望塔的布局与ET7和ET5基本一致,并与两款轿车一致,将配有NAD自动驾驶的能力。

↑ 蔚来ET7

此外,蔚来官方还透露,ET7的最终交付时间为3月28日,上市后订单火爆的ET5将于9月底交付。同时,ES8、ES6、EC6这三款车型将有智能座舱硬件升级。而蔚来第二生产基地已经于去年的11月24日启动工艺设备安装,此次设备安装共涉及冲压、车身、涂装、总装四大汽车生产工艺,其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完成全工艺生产线试制车下线,并在9月正是投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