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芝加哥车展,丰田坦途领衔五大“巨无霸”,这才是真正硬汉魅力

2022年02月17日 15:09: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新年度伊始,汽车行业也迎来了全新战局。作为各色新车争奇斗艳的舞台,海内外多个车展精彩纷呈,带给人们一场又一场视觉盛宴。近期在芝加哥车展上,我们看到许多“巨无霸”车型出现。它们展现出强烈工业美感,这才是真正的硬汉魅力。

丰田新一代坦途Capstone

北美市场一直对皮卡车型分外青睐,而丰田坦途在经过多年洗礼之后,具备广泛的认可度。此次车展至上,其推出新一代坦途Capstone,将作为该系列顶级豪华版车型投身销量大战。该车起售价约合人民币47.8万元,身价不凡的同时,在多个方面也展现出过硬实力。其外形设计强调力量感,换装更为夸张的格栅,强大气场让人过目难忘。其在外观上加入诸多镀铬元素,不管是外后视镜、尾部还是车侧都闪闪发光。超大尺寸六辐式轮毂则相当抢眼,在凸显越野属性同时,通行能力也不必担心。

新一代坦途Capstone在内饰配置上也对得起豪华二字,大量皮革与胡桃木材质提升整体档次,而14英寸触控液晶屏则是体现出科技水准。12扬声器的JBL音响让你在风驰电掣中享受动感音乐,自适应续航和车道偏离预警等安全功能为你保驾护航。在最为关键的动力方面,新车配备3.4L双涡轮增压V6引擎,与49马力电动机互为配合,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443马力。

大切诺基L Limited Black Package

Jeep现在对于重回巅峰十分迫切,此次大切诺基L Limited Black Package的出现在芝加哥车展收获一众关注,成功帮助该品牌提升话题度。该车在设计上以增强攻击性为主,运用大量黑色元素修饰,颇有一丝“暗黑”风格。全新样式的20英寸超大轮毂也经过黑化处理,在静态下观摩就极富冲击力。

大切诺基L Limited Black Package在内饰部分注重凸显独特质感,黑色Capri皮革与细节木纹饰板相得益彰。8.4英寸中控液晶屏可能尺寸上略显一般,不过Uconnect 5信息娱乐系统算是弥补一些不足。新车搭载3.6L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94马力。估计后续其还会推出插电混动版本,毕竟汽车行业的未来属于新能源战场。

新款GMC SIERRA 1500

借助芝加哥车展这次盛会,新款GMC SIERRA 1500 Denali Ultimate也被很多媒体竞相报道。该车在设计上的改动主要在于换装全新样式进气格栅,在尺寸加大同时,内部镀铬填充结构也更具辨识度。22英寸超大轮毂在同级车型中占据优势,在多种复杂路况下也能畅行无阻。

新车在内饰部分则是主打豪华属性,全液晶仪表得以出现,大尺寸触控液晶屏相当吸睛。12扬声器BOSE音响音质效果毋庸置疑,前排座椅还支持16向带按摩功能,进一步提升驾乘舒适度。为了缓解行车压力,其还配备通用汽车最新的超级续航驾驶辅助系统。新车在动力上区分多种选择,其中新增的2.7T四缸机和3.0T Duramax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估计会受到很多人的欢迎。

RAM 1500 Firefight Edition

玩噱头RAM可是得心应手,此次芝加哥车展也概莫能外。RAM 1500在推出致敬警察和医护人员特别版车型之后,又带来致敬消防员新车,RAM 1500 Firefight Edition估计在今年春季末海外上市之后还会掀起一阵讨论热潮。

新车外形设计匠心独具,还会提供Redline和Diamond Black两种颜色。其加入很多专属标识,借此提升辨识度。作为硬派皮卡,其车身尺寸十分出众,存储能力也相当惊人。其在动力方面也是拥有多种选择,其中48V轻度混动系统堪称亮点。而在全地形轮胎和电子锁定后桥等诸多装置支撑下,该车越野能力绝对会让你刮目相看。

福特Bronco Everglades

福特可不能成为芝加哥车展的旁观者,其也推出Bronco Everglades,以强悍的越野属性和犀利的外形设计博人眼球,人气方面也居高不下。该车基于福特Bronco常规版车型打造,在多个方面都进行针对性调整,拥有4536公斤的承载能力,具备在湿地和沼泽等复杂环境下的极佳通行能力。

福特Bronco Everglades对于底盘调校也重点改善,Dana限滑差速锁和Bilstein悬架会让许多越野爱好者欣喜若狂。该车搭载2.3T V6引擎,最大功率能够达到304马力,峰值扭矩则是440牛·米。其还应用了可以实现G.O.A.T地形管理系统的四驱技术,满足你探索户外的梦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