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年人气最高的2款家轿,销量见实力,“家用神器”就选它们

2022年02月17日 15:14: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转眼间,2021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大家也迎来咱们中国最重要的节日之一——春节。相信各位在外辛苦一年,已经攒下了不少积蓄和年终奖,是不是准备要入手人生第一款车或者是换个新的座驾呢?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选择一款车最重要的还是它的性价比和家用属性,毕竟说到底它最初的作用都是代步。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家轿这个领域的高人气车型有很多,小编也是挑出了两款热度颇高的车型,极高的销量让它们有着“家用神器”的称号,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呢?

第一款:上汽大众-朗逸

官方指导价:9.99万-15.89万元

作为大众品牌销量最高的车型之一,朗逸在家用车中一直保持着排行榜前三的位置。作为一款比较经典的德系车,在拥有高品质的同时,还拥有着出色的家用属性,这也是它一直备受欢迎的原因。

朗逸在造型上是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前脸横状进气格栅与大灯组连接,加上经典的下包围造型,一看就是我们熟悉的“大众”脸。尾部的造型同样是我们比较熟悉的,没有过多的装饰物件,看起来很干净。

车内部分,朗逸的内饰风格非常注重实用设计。车内配备嵌入式的触控液晶屏,物理按键比较多,功能也比较丰富。该车提供1.5L和1.4T两个版本的车型,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5.5L,是非常省油的车型。

第二款:东风日产-轩逸

官方指导价:9.98万-17.49万元

谈到这款轩逸,相信大家也比较熟悉了,属于是大街上随处可见的一款车。轩逸在销量上也是长期保持在前三的位置,为东风日产的销量贡献了非常大的一部分。它一直凭借着非常优秀的家用属性,受到各个年龄段的消费者喜爱。

造型上,轩逸采用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宽厚的镀铬连接两侧大灯组,看起来很是时尚,看起来就像一台小天籁。尾灯组的造型十分犀利,微微翘起的尾部看起来就像一个小鸭尾,看起来也是比较有辨识度的。

来到车内,轩逸同样是采用比较实用化的内饰风格。车内配备悬浮式触控液晶屏,和液晶仪表,车内的空间也是比较充足,并且有着“移动沙发”之称。这款车提供燃油版和e-POWER版车型,燃油版车型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4.9L,e-POWER车型更是仅为3.9L,有着出色的省油属性。

对于这两款销量一直位于前三的家轿,相信大家走两条街就能碰见一辆。能够获得如此火热的人气,也证明了它们确实有着硬核的实力,如果你想买一款已经被大家考验过的车型,并且获得了良好的口碑,那不妨考虑一下这两款?

编辑=樊震威

监制=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