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腾势全新MPV谍照曝光,年内或推出三款新车

2022年02月17日 15:18: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2月17日,国内社交媒体平台上曝光了一组在比亚迪厂区拍摄的新车谍照。值得注意的是,这款车型为7座MPV产品,并且在品牌归属上将会来到腾势品牌下,成为腾势回到比亚迪时代后的首款车型。

腾势品牌负责人赵长江也透露了一些有关MPV车型的相关信息。新车定位高端、宜家宜商政,外观上将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另外将拥有15cm的离地间隙、空气悬挂、史诗级音响系统等。车内采用7座2+2+3布局、第三排座椅可放平/支持ISOFIX等。

车机部分芯片性能将会高于高通8155,而动力方面新车仍将会和腾势X一样提供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动两个版本。据透露,新车的PHEV版本将提供不少于200km纯电续航能力,综合续航800-1100km,BEV版本则有实际500-800km的续航能力。

另外在车内的豪华和舒适配置上,新车将会向同级的标杆水准看齐,售价则可能会在50万元以上,实打实的属于一款高端定位产品。

腾势品牌自2014年推出首款车型DENZA腾势后,经历了几年的奔驰比亚迪合资经营时代,由于后续几款换代产品销量不及预期,比亚迪曾短暂放权,交由戴姆勒-奔驰(现已改为梅赛德斯-奔驰)打理,并推出全新产品腾势X。

不过全面叫好的腾势X即便摆在奔驰店内销售,销量依然不见起色。2021年年底,比亚迪与戴姆勒签署了关于调整腾势的股权转让协议,在该股权调整完成后,比亚迪和戴姆勒将分别持有腾势90%和10%股份。今年2月14日,由比亚迪全资控股的腾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代表着腾势品牌已经回到比亚迪时代。

比亚迪一直在谋求品牌向上,自家的王朝家族和新的海洋系列目前看定位仍然是中低端为主。此时与奔驰有着千丝万缕关系的腾势,就成了比亚迪攻向高端市场的一个尖兵利器,或许这个默默无闻8年的品牌,在比亚迪手里真的可以逆天改命也说不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