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型国产SUV良心之选——比亚迪唐DM-i

2022年02月17日 16:01: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近几年,比亚迪的DM-i车型好评不断,比亚迪唐更是因为在一米水深中行驶的新闻,被人们称为小潜艇。那么这辆中型SUV到底怎么样呢?

外观上,唐延续了比亚迪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大面积镀铬横条与大灯相连,加上一个正中间的“唐”共同构成了汽车的前脸。车尾部分采用贯穿式尾灯,尾灯中央呈现“BUILD YOUR DREAMS”字样,在夜间相当亮眼。

走进车内,内饰主要采用高级感十足的双色拼搭配合上皮质材料的使用,中控区域的12.8英寸屏幕搭配上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满满。除此之外还有着诸如无线手机充电底座,防眩目后视镜,电动座椅记忆,电动后备箱,感应后备箱等实用功能,给予了许多这个价位没有的配置。

作为SUV,空间是一个避不开的话题,比亚迪唐长宽高分别问4870*1940*1720mm,轴距2820mm,车内为7座布局,二三排都支持放倒,有着不错的载物能力。

动力方面,1.5T发动机+E-CVT变速箱+前驱电机,整体有着不错的动力表现,但由于车身尺寸问题可能在加速上没有很强烈的推背感。但是强大的黑科技DM-i加成,即使是亏电情况下也可以达到6L/100km以内的油耗,对于这样一辆SUV来说非常省油。

底盘方面,经典的前麦佛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以城市驾驶舒适性为主的调教,很符合家用车的定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